【内有视频】台湾情侣当街吵架,男子竟然发神经开车撞人,还直接撞向肉身挡车的女友…


昨(5)日晚上11時,31歲王姓男子和女友行經台北市南港永吉路與中坡北路口,疑似和女友發生爭吵,女負氣下車,兩人隔著車窗吵架,王男突然情緒失控衝撞前方等紅燈的車輛,不斷來來回回連續衝撞,還直接撞上女友,旁邊目擊的民眾嘗試要幫忙,但女方一直掙脫去找男友,過程相當驚險。

wn01

王男失控衝撞右方轎車。(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女子在王男猛撞前方車輛時,爬上引擎蓋上試圖阻止男友,但是王男不顧女友還趴在車上,竟然後退,又繼續連續向前衝撞,整個過程僵持了10分鐘,警察到場將王男拖出車外,女子在警察抓住男友時,一直抱住不讓警方帶走,中途發生插曲,一名路人用力踹王男的頭,女子緊緊護住男友。

王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吃了安眠藥,藥效發作才肇事;女子胸部挫傷,被送往忠孝醫院救治,送醫時意識清醒,暫無大礙,她稱王男有躁鬱症,警方目前還在釐清詳細過程。

 

来源:快点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