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最精彩的茶&文化展回来啦!】喜欢喝茶的你绝不能错过! 12-16/11快到Viva Home一起品茶吧~


各位喜欢品茶的茶友们,woohoo~你们有福啦!因为全马最大最精彩的茶与文化展又回来了!(ノ≧∀≦)ノ

MMR茶文化展1

一直以来都备受好评的马来西亚大红花国际茶&文化展,连续7年来在大马举办的展销活动,都获得热烈的响应!而这次,为顺应茶友们的热烈要求,大红花国际茶&文化展将会在12-16/11/2015,一连5天在吉隆坡Viva Home Expo Hall正式展开。现场除了有摊位展览之外,还有活动表演,真是听见都兴奋!

 ▼ 看看上一届的大红花国际茶&文化展,吸引了超多人潮的呀!

MMR茶文化展13 MMR茶文化展8

▼ 不是开玩笑的哟,在这里你分分钟还可以认识到知己茶友,互相品茶分享沏茶心得呢!

MMR茶文化展24 MMR茶文化展5

▼  现场还有很多表演活动呢!

MMR茶文化展14

MMR茶文化展15

▼ 有美女亲自示范沏茶,你怎么能错过?

MMR茶文化展22

MMR茶文化展23 MMR茶文化展26

这次的展览是为弘扬及传承茶与中华文化的精髓,共有243个展销位和100家国内外的著名茶商参与。现场还会陈列出许多最新品种、特色、口感搭配的茶叶,有助于推广茶友对茶叶的实用性和种类等级的认知,提升你对品茶的鉴赏能力。别说小编夸张,在这里走一圈,你几乎可以成为茶师傅啦~ ლ(╹◡╹ლ)

 ▼ 现场还有讲座教大家怎么沏茶,真的是太棒啦~

MMR茶文化展25

** 特大优惠 **

本届的超级特价商品,先让你先睹为快,想买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咯!

MMR茶文化展19 MMR茶文化展20 MMR茶文化展21

哇哇哇哇~有得品茶之余,又有表演看,又可以学习新东西和买到超值的茶,这么赞的活动你岂能错过?快快快,快把12-16/11的时间留下来,一起到这个展览走一圈吧~ ㄟ( ̄▽ ̄ㄟ) 

12205106_1668828753364705_284617592_n

 

2015年 马来西亚大红花国际 茶 & 文化展

地点:VIVA 国际展览厅 Hall 1 & 2
日期:2015年11月12日 至 16日 
时间:11.00am – 9.00pm
预期规模:100家公司 / 243个摊位 

联络电话:010-2120000 Jonathan Lin

想要知道更多详情的朋友们,欢迎浏览大红花国际茶&文化展的官方面子书或官方网站哟!

FB:大红花国际茶&文化展FB (请点我!)
官方网站:大红花国际茶&文化站 website (请点我!)

 


点击以下的地图可带你到大红花国际茶&文化展哟!

Waze:

waze

Google Map: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