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美是疼出来的?】当年Ella是3个人中最不起眼的,更经历了严重的身心挫折…如今她是众人心目中的女神!


e01   

图片截自:S.H.E粉丝团、陈嘉桦 Ella  

她是ELLA 陈嘉桦,她不是SHE最美的那个,然而今天她已经成了最耀眼的那个。 这是今时今日的她。

e02

图片来源,以下同  

这是十五年前的她。        

e03

ELLA,15年前差点进不了SHE的歌唱比赛落选者,“假小子”代言人,这些年来经历过片场意外骨折、烧伤耳朵、患上忧郁症,被渣男抛弃,如今,蜕变成了“最佳比基尼女星”、“最美人妻”,实现了一名假小子的完美逆袭。

e04

SHE这个组合原来只有一个人你们知道吗?2000年,宇宙唱片与中视合办的举办的《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计划选择冠军包装出道,结果ELLA被淘汰,Selina获得冠军,Hebe不是冠军也没有入选。  

e05

幸而是公司有远见,要不然就没有这个华语乐坛最长寿的天团了,她们仨出道前被公司送进了一个宿舍共同生活,之后在2001年9月11日,S.H.E正式出道,发行首张专辑《女生宿舍》,虽然撞上了美国911事件,不过这张专辑的销量在台湾达16万张,在全亚洲累计销售75万张,凭这个成绩拿下了当年所有排行榜的新人冠军。

之后,SHE的歌唱事业一路顺风顺水,不过,ELLA却多灾多难。两次受伤。

第一次受伤是骨折——2003年7月29日,录制华视《快乐星期天》时,扮演消防队员的Ella因为姿势不正确,从三楼往下跳时不小心造成腰椎压迫性骨折,经急救后转往台大医院治疗。  

第二次受伤是烧伤,2005年6月Ella拍《真命天女》发生烛火烧伤耳朵意外,虽然情况不严重,不过一向开朗的Ella,这次真的被吓到,当刻就放声大哭。      

e06

拍《真命天女》的时候,ELLA还跟郭彦均传了绯闻,不过当时郭彦均已经有女朋友了,ELLA就默默配合宣传。

ELLA还曾经患上忧郁症,但是抗拒就医。从2004年开始,就就不断传出情绪崩溃的消息,2006年录《康熙来了》听到Selina聊及与爸爸相处的故事,Ella当场忍不住潸然泪下。有时候跟媒体做采访,也会聊著聊著突然大崩溃。        

e07

2006年7月,她在香港开演唱会,媒体访谈时突然爆粗口说“Fucking You”。在演唱会上也抱着SELINA痛哭。        

e08

2010年7月,ELLA最在意的家人,84岁的爷爷去世,让ELLA再度情绪崩溃。

爷爷离世,自己多灾多难、过度疲劳、患上忧郁症的同时,ELLA的感情生活也并不顺畅,“信爱成瘾”,不听朋友劝爱上渣男,被劈腿之后原谅了渣男,结果渣男却甩了她,导致她一度自暴自弃想去找鸭。

e09

ELLA一直在组合里扮演假小子,实际上她有一颗非常小女人的心,只要一谈恋爱,就会变成小女人,而今时今日的ELLA完全是被老公宠出来的,赞美出来的。        

e10

ELLA曾经在阿雅主持的《大牌驾到》说,老公喜欢夸她,夸到连她自己都觉得:有没有那麽夸张!  

e11     

说到ELLA的马来西亚籍老公赖斯翔,他们在2010年Ella赴美游学前就认识,而契机是因为HEBE跟赖斯翔有工作联系,Hebe是2011年欧莱雅台湾区年度代言人,而赖斯翔恰好任职台湾欧莱雅。        

e12

俩人2011年4月被曝光恋情,2012年1月26日在微博公布婚讯,2012年5月5日在台北举行婚礼。圈中一众好友大S与汪小菲夫妇、范玮琪与黑人夫妇、梁静茹夫妇以及林志玲、言承旭、潘玮柏、林宥嘉等到场祝贺,分享甜蜜。        

e13

ELLA是SHE当中,电视剧成绩最亮眼的,而且跟她合作的都是美男始祖级人物。

比如跟吴尊合作过《花样少男少女》啦        

e14

跟郑元畅合作过《蔷薇之恋》啦    

e15

 跟言承旭合作过《就想赖着你》啦    

e16

然而,ELLA选的这个老公虽然不是明星,也是很帅很帅的呢!        

e17

不仅帅,而且是一个炫妻狂魔,天天在微博炫妻,真是虐死单身狗!歪歪110这里有人虐待动物!!!  

我老婆好漂亮!我就是要炫耀!控制不住!    

e18

我老婆SO HOT!美味可口!!我最喜欢!!    

e19

 妈呀,我老婆美死了!!!    

e20

 我老婆演的舞台剧,她厉害!好有能力!好有勇气!!我给老婆10000个赞!!          

e21

当然啦,ELLA也掌握了老公要哄要宠的秘诀,各种不择手段夸老公,简直想要让人给她这段采访打上分级。歪歪110吗这里又有人虐待动物!!!!!        

e22

ELLA越来越美,还当选了“最养眼比基尼女星”,排名第一,蔡依林排第七。      

e23

 变美的同时,也越来越自信啦!        

e24

姐妹三人站在一起,如今也毫不逊色啊!      

e25

更是有如此令人怦然心动的美背。      

e26

ELLA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女人,需要宠爱,不仅要被宠爱,也要自己宠爱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身心,你的光芒才会一天天日渐明亮。

e27

来源:buzz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