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生孩子吉日】最适合生孩子的月份,是哪一月?(想要有Baby的,注意咯!)


2016猴年生宝宝吉日 适合要孩子的好月份是哪月?

2016猴年属于丙申年,论生宝宝好月份,有三月、四月和十一月,因为这些月份,是同丙申太岁相合。而家把这三个月份的宝宝命格好坏,简略分析一下。不过,预先补充一句,八字有年﹑月﹑日﹑时等四项出生资料,有齐这些才可作出最准的推算。而今篇内容只以年月资料来推论,所以一定不及有齐八字那么准确。不过,比起只用年支的十二生肖来算命,已经准得多。

  「三月(丙申年、壬辰月)西历2016年4月4日至2016年5月4日

这个月份,水冷金寒,宝宝虽然会人缘好,有贵人,虽然为人缺少主动,做什么都被动,但如果开刀生宝宝的话,能够拣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出世便更好,比火烧烧土,咁土就无咁湿,个人做起事来都会快好多。」

  「四月(丙申年、癸巳月)西历2016年5月5日至2016年6月4日

  这个月份出生的宝宝,水火既济,做事有条不紊,工作能力不容置疑,效率又高,不过,略嫌小人多,是非多,但都算可得到上司照顾,所以撇除是非多之外,算是一个好的风水八字命格。」

  「十一月(丙申年、庚子月)西历2016年12月7日至2017年1曰4日

  这个月份出生既宝宝,大致上同三月出生既宝宝相近,都是有贵人帮助,但两者不同之处,宝宝今个月出世,会聪明多一些,但个人会嚣张好多,不过只要在童年时要悉心加以教导处世之事,将来出社会做事自然可发挥才能,有很多机会。」

  自从世界有了避孕技术之后,好多人生儿育女,都会先作好预算。例如会计算何时是排卵期,在这段容易怀孕时期,若不想怀孕便会做好避孕措施,如果想出年2016猴年生个猴仔或猴女,就当然选择在这段容易怀孕时期多加努力了。不过,在风水八字命理来说,应该先计算好2016猴年这段时期出生最好,最少也应该避免在凶月出生。

  2016猴年不宜生宝宝的月份

  研究风水八字的人都知道,风水八字的基本,大多数都要避冲犯。猴年的正月,正月属于老虎月,同猴子有冲犯,所以2016丙申「猴年」出生的宝宝,最忌系正月出世,因为年月犯了俗称的「冲克」。

  八字命犯冲克,通常便发生以下几种事情︰

  1. 与父母缘份薄,或则小时候不在父母身这,或者父母时常出外工作,因而少见面,又或独自出国留学,亦算是父母缘份薄。

  2. 父母运气辛劳。

  3. 自己缺乏父母照顾。

  4. 身体多病,或有手术。

  现在大家知道了2016猴年不宜在正月生宝宝,那么,是不是指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三十﹖答案──不是。 因为我们风水八字使用的,是以二十四节气为主的太阳历,所以会以公元西历的2016年2月4日至3月4日为正月,这段时间属于正月的老虎月。如果要计划2016猴年生宝宝,记得这段时间真的不宜生宝宝了。

转自 heg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