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只有Jonker Street!】马六甲最新美食街Machap Walk,让你从街头吃到街尾,过足吃货瘾!!


呵呵呵 赶快约朋友到马六甲来一场Food Trip咯!现在去Jonker Street扫了一轮美食之后,就可以到马六甲的最新美食街【Machap Walk】扫第二轮啦!

【Machap-Walk】1

【Machap-Walk】2

【Machap-Walk】3

Kampung Machap Baru是全马六甲最大的华人新村,以各种道地美食闻名,如咖啡店云吞面、猪肉satay、大肉包、俗称狗耳的云吞汤等等!而【Machap Walk】才刚在10月2日开张后就已经是爆多人啦~ 现在每逢周五至周日晚上, 這一條街就會封起來,然后售卖着各种美食!吃货们,赶快约朋友一起去新地点猎食吧 嘻嘻!(ノ≧∀≦)ノ

【Machap-Walk】4

【Machap-Walk】5

【Machap-Walk】6

【Machap-Walk】7

【Machap-Walk】8

【Machap-Walk】9

【Machap-Walk】10

【Machap-Walk】11

【Machap-Walk】12

【Machap-Walk】13

【Machap-Walk】14

【马六甲Machap Walk美食街】

星期五至星期日,6pm-10pm
Waze: Machap Baru
GPS : 2.380381’N ,102.329353’E

图片取自: 翻转大马吃喝玩乐 Eat Pray Love

 

除了这里,你还可以试试马六甲以下这些美食哟~

1. Capital Satay Celup

1-14.jpg一日假期怎麼過

长长的人龙。

马六甲驰名的民间小食。它的汤底有别一般的火锅,吃起来像沙爹酱。采用自助服务的方式,店内提供各式各样的食物,例如:海鲜、猪内脏、肉丸、腐竹、蕹菜等。陪着老板独家秘方配料所调制而成的汤底,特别美味。

malaka1-2.jpg一日假期怎麼過        

汤底有别一般的火锅,吃起来像沙爹酱。

下午五点开始就可以开始看见人龙慢慢聚集在这家店的门口。这家店仅有一家,别无分店,大家千万不要走错了!

如果大家不想浪费时间排队,可在下午4.30至5.00这段时间就赶到,那就能轻易的避开排队的问题了!

地址:41, Lorong Bukit Cina, Malacca.

电话:06-2835508

营业时间:5pm至深夜

照片来源:kenwooi.comjellybeanscollector

 

 2. 中华茶室海南鸡饭

malaka中華2-2.jpg一日假期怎麼過

一颗颗吸饱鸡汤美味的饭粒,配上滑嫩的鸡肉,真的很对味。

马六甲远近驰名的鸡粒饭。在鸡场街,你可以轻易找寻到几家鸡粒饭,但中华茶室是第一家首创的。一颗颗吸饱鸡汤美味的饭粒,配上滑嫩的鸡肉,真的很对味。

malaka中華2-1.jpg一日假期怎麼過

中华茶室位于三叔公店对面。

地址:18 Lorong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红屋/OCBC对面,过河即见)

营业时间:7.30am – 售完为止

照片来源:衣食住行style-byyy-yun

 

3. 大碗公冰城 Big Bowl Ice

马六甲的大碗公冰城是全马的首家分店。每天以最新鲜的材料、公道的价格,吸引大批的顾客前往光顾。

靠海的马六甲,吹着徐徐的海风,顶着艳阳的午后,适时地来一碗冰,解渴又解暑。

malaka-big3-2.jpg一日假期怎麼過

适时地来一碗冰,解渴又解暑。

但除了巨无霸冰点以外,小组群的朋友也别担心,店内也提供两人分、六人份等让大家选择!

malaka-bigbowl3-1.jpg一日假期怎麼過

大碗公冰城。

坐落在三宝山附近,也是著名的佳必多沙爹(Capitol Satay Celup)相隔几间店。

地址: 23,Lorong Bukit Cina,Kawasan bandar 24, 75100 Melaka

营业时间 :

  • 星期日~四:11:15am – 12:15am

  • 星期五、六 11:15am – 1:15am

照片来源:mygpBig Bowl Ice 大碗公冰城

 

4. Nadeje Cake Shop 千层蛋糕

malaka千層4-1.jpg一日假期怎麼過1

暂时避开大太阳,边吹冷气边叹蛋糕。

完全手工而制的千层蛋糕,在大马兴起千层蛋糕风。可以暂时避开大太阳,边吹冷气边叹蛋糕。

这里提供的千层蛋糕有多种口味:招牌香草原味、甜酒葡萄干味、香蕉巧克力味、绿茶味、芝士味、草莓味、咖啡味和三味果味等。

地址:G-23B, EG 4 & EG 5, Ground Floor, Mahkota Parade, 75000 Melaka.

电话:06-2843469.

营业时间: 11:00am – 10:00pm

照片来源:qiugonglue

 

5. Longkang Siham

malaka-siham5-3.jpg一日假期怎麼過

Longkang Siham有着大马后巷美食的文化。

有着大马后巷美食的文化,结伴坐在矮椅上,聊着过去,吃着新鲜的海鲜。

除了蛤蜊(大多称为Lala),鱿鱼雍菜也是必点美食之一。

malaka-siham5-2.jpg一日假期怎麼過

新鲜的獅蚶。

malaka-siham5-3.jpg一日假期怎麼過

夜晚降临,但在这条巷子却异常热闹!

地址:马六甲 Jalan Bunga Raya, Madam King (百货公司前方右手边的小巷)

营业时间:5.00pm – 11.00pm(每逢周三休息)

照片来源:misspipophotobucketfriedchillies

 

来源:viral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