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带狗狗出门尝美食?】雪隆9家欢迎携带宠物到访的餐厅,绝对是你带狗狗出门吃饭的好去处!


大马是回教国,所以很多地方都不给狗狗进入,爱狗或猫的你,想带心爱的宠物一同享用美食,这9家餐厅就能办到…  

 

1. Fat Spoon Cafe @ Damansara Utama

pc01 pc02

这家怀旧风格的咖啡馆,融合了本地娘惹菜的精髓和中西餐,选择繁多,还有咖啡蛋糕提供。店家相当欢迎你带宠物同行,但只允许坐在室外的位子。

地点:73,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
星期二~四:11:30am – 3:00pm;5:00pm – 10:00pm
星期五~日:11:30am – 10:00pm

资料来源:ERIC YONG’S BLOG
照片来源:Fat Spoon Café  

 

2. Cafe Kalamazoo @ Aman Suri

pc03

这家美式餐厅是许多肉食者的美食天堂,由于提供美式餐点,理所当然分量比较大份,但是价格却十分公道,对狗爸爸、狗妈妈更是用餐的好处去,宠物们是允许在室内活动。

地点:A-G-36, Jalan PJU 1/43, Aman Suri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
星期一:11:00am – 10:00pm
星期三~日:11:00am – 10:00pm

资料来源:Cafe Kalamazoo
照片来源:taufulou, foodspotting  

 

3. La Casa @ Solaris Dutamas

pc04

位于Publika的这家主要提供意大利以及西餐的咖啡馆,拥有将宽裕的室外用餐区让各位携带动物的食客一起悠闲享受美食。

地点:A4-G2-7, Solaris Dutamas,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星期二~五:11:00am – 10:00pm
星期六、日:10:00am – 10:00pm

资料来源:La Casa
照片来源:Eat Drink KL  

 

4. Tom, Dick & Harry’s @ TTDI

pc05

在雪隆区拥有几家分店,但是只有位于TTDI的这一家欢迎各位带爱犬/猫同行。主要提供西式餐点,尤其Big Breakfast受到大家的好评。晚间还有live band演唱,喝杯小酒放松心情也是不错的选择!

地点:18, Lorong Rahim Kajai 14, TTDI, 6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星期日~四:4:00pm – 1:00am
星期五:4:00pm – 2:00am
星期六:10:00am – 2:00pm

资料来源:Tom, Dick & Harry’s: pub+grub, vkeong.com  

 

5. Leisure Pets Cafe @ Cheras

pc06

同时提供食物给宠物以及主人食用,店内的装潢非常粉嫩舒服,一推开门进入店内,就会有热情的小主人(狗狗)前来欢迎你,十分可爱!也能让你自己的狗狗有更多的机会与其他的狗做朋友。

地点:7-m, Jalan Manis 3, Taman Segar 56100 Cheras , Kuala Lumpur.

资料来源:jbtalks  

 

6. The Red Beanbag @ Solaris Dutamas

pc07

这里除了售卖咖啡,比较吸引人的还是这里的西式食物(Australian-style),而且餐单上的每一样食物都能轻易挑起你的胃口,最最重要的还能让可爱的宠物陪行。

地点:Lot A4-1-8,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星期二~四:10:00am – 10:00pm
星期五:10:00am – 12:00am
星期六:9:30am – 12:00am
星期日:9:30am – 10:00pm

资料来源:The Red Beanbag
照片来源:jiaaqieatssuiyingk.com

 

7. Furry Tales Pet Salon & Cafe @ Telawi, Bangsar

pc08

结合咖啡厅以及宠物美容的一家店,主人们只能够在周末边等待爱犬“洗白白”边享用咖啡,而平日老板只经营宠物美容。

地点:83, Jalan Telawi, Bangsar,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nn – 10:00pm

资料来源:eat drink KL
照片来源:Groupon  

 

8. Riblee’s Restaurant @ Desa Sri Hartamas

pc09

Riblee’s是一间家庭式餐厅,主打猪肋排料理,是城中口碑良好的猪肉料理用餐热点。除了室内的空间,也能选择位于阳台的位置享用美食。

地点:Wisma CKL 41-1, Jalan 23/70A,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nn – 2.30pm;6:00pm – 11:00pm

资料来源:Time Out Kuala Lumpur, jasmine
照片来源:Groupon  

 

9. Sid’s Pub @ TTDI

pc10

虽然是一间酒吧,但是却是少数让宠物进入的酒吧,不仅欢迎宠物,也提供各种英国以及爱尔兰美食如汉堡、鸡翅、猪肉馅饼等;夜晚还能在这里小酌一杯。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分行都非常欢迎主人们带宠物同行:Bangsar South、Bukit Tunku和Plaza Damansara。

地点:34 Lorong Rahim Kajai 14, Taman Tun Dr Ismail,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00am – 1:00am

资料来源:time out Kuala Lumpur, KYspeaks.com
照片来源:Foodspotting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