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神童!】来自美国华裔混血的他,才17岁就进美国太空总署(NASA)工作了!IQ爆灯的才子!不得了~


GetDiploma

image_content_24625876_20151103091525

美国加州17岁华裔混血神童凯孝虎(Moshe Kai Cavalin),8岁就读社区学院,並以平均分数(GPA)4.0的佳绩毕业,9岁成为畅销书作家,15岁就获得高等学府加州大学洛杉磯分校(UCLA)的数学学士学位。今年他正攻读网络安全硕士学位,现在更获聘到美国太空总署(NASA)工作,令尚未满18岁的他,已有一张极其亮眼的履歷表。

为巴西及台湾混血儿的凯孝虎,曾被NASA以太年轻为由来拒绝聘用。当他今年开始就读布兰代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网上的网络安全硕士课程后,却意外收到NASA的聘书,故决定暂时延迟课程一段时间,专注在NASA的工作,研发飞机和无人机的监控技术。

凯孝虎的父母说,儿子从小就有过人天赋,仅4个月大时就能指著天上用中文说出“飞机”二字,3岁就可阅读和解答数学题目,他又夺得多个武术竞赛奖项。然而他却拒绝別人称他“天才”,並认为父母的良好教育为他带来动力和启发,才能有此成就。

不过凯孝虎似乎未因而满足,他刚刚出版了第二本书,今年更打算考取驾驶和机师牌照。而他完成了在NASA的工作后,会完成布兰代斯大学的硕士课程,再到麻省理工学院(MIT)攻读商学硕士,目標是开设一间属於自己的网络安全公司。

151102132333985--ss1 cavalin Moshe Kai Cavalin1


新闻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