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新年前夕扫货好时机!】买名牌无需大出血, 欧洲名厂名牌折扣达90%! 没错! 真的是90%!!! 就在Wisma UOA II, 10月28-30日


当涨“势”难挡,你更要懂得如何精打细算,谁说买名牌包包、名牌手表与化妆品奖励自己,荷包就会流血不止呢?小编就有一个好康头要大力推荐,再推荐给大家 – “Cuco Luxury Runaway Warehouse Sales” !

Warehouse sales地点是吉隆坡Wisma UOA II,从10月28至30日,上午10点至晚上7点

cuco 1 副本 

cuco 2 副本

全场有超过250种的产品任你选购,欧洲入口名厂包包、手表、化妆品与行李箱折扣达70%,没有错,是70%!!展会所售卖包包的牌子都是国际顶尖牌子,包括有PradaFurlaBurberryMichael KorsTory Burch等等。

70%折扣不够?再给你20%

warehs_副本

 

20150917_162451_副本

▼包包与钱包的价格从RM89起,如果你是VIP会员,你还有额外5%折扣呢(您可以在当天注册成为会员)!

cuco bag1_副本

purse 1

▼70%折扣还嫌不够?!来!再给你更多更多的折扣:

  • 买1个名牌包包/钱包-额外折扣5%

  • 再买2个名牌包包/钱包-额外折扣10%

  • 再买3个名牌包包/钱包-额外折扣15%

purse3

这个折扣优惠还可以堆叠式使用,什么意思呢?例如,如果该名牌包包已经折扣70%,再购买3样(任何名牌包包 + 钱包),你就能享有85%的折扣。如果是VIP会员,折扣则高达90%。是的,没错,是90%!!!!!!

 

cuco bag 3_副本

所以呢!今天就约你的姐妹、姨妈姑姐一起团购,以享有90%的折扣!

cuco bag 2_副本

20151007_102615_副本

手表的牌子也挺多选择的,必有合你心意的频频,包括CoachJaguar Swiss MadeJ.BovierFossil Balmer Casio G Shock Baby G Armani Exchange Massa、Storm Aries Gold Lee Cooper 等等。

cuco watch_副本

watch 2_副本

JB logo without Paris  Jaguar logo

unnamed

买一送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Cuco Luxury Runaway Warehouse Sales”的名牌化妆品与护肤品是买一送二,价格还是从RM5起呢!!

hufupin 5_副本

hufupin 3_副本

hufupin 2_副本 

*Rojaklah的粉丝们可以凭手机展示此图以获得额外的5%折扣,别等了,今天就召集姐妹们,来个全城最值得一买的名牌warehousesale!

069

 

Cuco Luxury Runaway Warehouse Sales

A5 flyer 1

地点:吉隆坡Wisma UOA II
日期:28- 30th Oct 2015
时间:10 am – 7 pm
联络电话: 010 – 2880971
FB:Cuco Luxury FB (请点我!)
官网: 
Cuco Luxury (请点我!)

点击以下地图可带你到Cuco Luxury Runaway Warehouse Sales哟!

Waze:

uoa google map

Google Map:

uoa w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