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有破绽!】以为有了清白,怎知道AngelaBaby被台湾整容医师发现鼻骨有异物!!


640x409.2015.10.20.baby2

(台湾20日讯)Angelababy(Baby)15日听从法院建议,亲自接受整型鑑定,结果出炉后確定脸部及头部並没有整型手术的痕跡,证实是天然美人,却屡遭不少整型医师出面打脸,台湾整型医生谢东颖对她公开的头部X光片提出质疑,发现鼻骨上有异样凸起物,再度引发外界质疑造假声浪。

谢东颖19日在脸书上PO出Baby的头部断层,直言就自己的专业角度来看,baby的鼻骨和平常人的略有不同,更自製比对图放大说明:“(Baby)似乎鼻背处多出一个棒状物?”

此外,谢东颖也点出人如果没有整型,鼻骨下缘应该会是个平顺的凹陷,但Baby的却有明显的棒状物凸起,两者明显有不同,因此提出疑问:“Baby经纪公司发生错误?提供了不是本人的电脑断层?”但他也表示,这只是单纯的发表个人的疑虑,並没有结论,强调:“透过这么低解析度的影像,是无法做任何切確的诊断。”

kzw08 (1) 169

新闻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