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Bangla的车主原来是暴力兄!】上个月打妻子而被控,一个月后打外劳打到鼻骨断!不是火爆男,那是什么?


(吉隆坡19日讯)涉嫌殴打洗车店外劳而“爆红”的车主落网了,原来他上月曾动手殴打妻子而被警方提控,不料在候审期间仍动粗惹事,被指是“火爆男”!

警方消息告诉《中国报》,该名“火爆男”已非首次殴打妻子,他曾因连续殴打妻子长达一週,妻子最终在忍无可忍下,上月初到警局报案。

警方当时援引刑事法典第324条文(以危险武器伤害)提控他,案件仍在法庭候审期间,不但其火爆性格又在一个月后重犯,这次竟掌摑外劳致对方鼻骨断裂。

网友筹募外劳医药费

雪州总警长拿督阿都沙马今日出席雪州警察总部举办的“2014年度警队卓越服务奖”颁奖典礼后,受记者询问时透露,警方是于昨晚9时,率队到嫌犯位于梳邦新村的公司將对方逮捕,並获推事批准延扣1天助查。

据知,30余岁的巫裔嫌犯,是厨房和厨柜装修承包商;警方是接获洗车店业者的投报后展开逮捕行动,预料今午將为他录取口供和进行认人程序后,在今晚12时之前將他释放。

阿都沙马说,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25(严重伤人罪名)条文调查此案;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高7年及罚款。

警方预料会把调查报告呈给总检察署后,並在近日內提控他。

另一方面,部分热心网友因同情该名孟加拉外劳的遭遇,因此在网上创建一个名为“传送爱给洗车工人(Sending our love to the car wash guy)”的项目,筹募外劳医药费。

此案于前天中午12时许,在梳邦柏达纳某间洗车店发生。

巫裔恶司机驾车到洗车中心,疑不满孟加拉外劳弄脏其轿车的皮革座椅,竟连摑后者3巴掌,再到后巷殴打他,事后还勒索1000令吉。

洗车店女业者阿蒂阿都哈林事后將有关闭路电视片段上载至面子书,获大批网民纷纷炮轰司机恶行。

火爆男否认威胁及勒索外劳

“火爆男”落网前,曾致电本报喊冤,只承认掌摑外劳,但否认曾到后巷殴打后者、更没说过要爆他头及勒索1000令吉!

自称丁的火爆男说,因为这件事,他们一家不敢出门、朋友渐渐疏远他,连生意伙伴也和他终止合作关係。

他说,他多次劝诫外劳勿用骯脏的布条抹擦轿车,但后者疑在眾人面前被指责,心有不甘,蓄意利用擦过车轮的布条到司机座抹擦轿车车顶,留下污跡报復。

另外,火爆男于週一(19日)晚上10时许获释后,临离开警局前向本报指出,他为他的鲁莽感到后悔,並重申鲁莽是因对方的无礼引起,並非是对方身体骯脏或因其外劳身分而起。

他也反驳洗车店业者阿蒂阿都哈林在网上指他再到后巷殴打外劳一事,一切属子虚乌有。

他说,他愿向外劳道歉,也希望阿蒂阿都哈林在网上承认炒作新闻,还他清白。

他补充,此事于网络流传后,为避免其公司遇上不必要的麻烦,他选择休业两星期。

妻子没勇气阻止

“火爆男”妻子虽目睹丈夫掌摑外劳,但没勇气趋前阻止,深怕再遭遇家暴!

据悉,“火爆男”的妻子长期活在丈夫的魔掌中,终在被鞭打致重伤后,大义灭亲。

据悉,“火爆男”的妻子曾忍受不住痛楚,向前者提出离婚,但对方不愿答应。

庆幸,“火爆男”4名年龄介於9岁至3岁的子女,没有被父亲虐打。

新闻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