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亲玩兄弟,被恶搞到入院?!】姐妹团玩过火,兄弟团迎亲被搞到入院抢救!新郎竟然当场…


伴郎被姐妹团逼喝辣椒水送院!新郎气跑了!

groomsman1

 

(18/10/2015新加坡)迎亲游戏玩过火,新郎的两名弟兄喝下超级辣椒水后上吐下泻,一人甚至呼吸困难,紧急送院!

网上流传一张照片显示,一名担任新郎兄弟的男子,昨早在进行迎亲仪式时被送院。据探知,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早9时30分左右,地点是乌节广场酒店(Orchard Parade Hotel)。

有网民就留言分享朋友的故事,说对方原本跟未婚妻说好不玩迎亲游戏,岂料迎亲时,姐妹团坚持要玩酸甜苦辣的游戏。

groomsman2

groomsman3

另一个被姐妹团气跑的新郎(据说发生在香港)!看看那女人,是不是很想刮她一把掌?!

 娶新娘原本是欢欢喜喜的大好事,但是现代许多姐妹团玩兄弟团却往往玩得过火伤了和气。

groomsman4

姐妹团可不要玩的太过分!

groomsman5

来源:shar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