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咖啡秘密】3合1咖啡,罐装咖啡的惊人内幕!看完后,简直太可怕了!原来这些都是厂商都不愿意说出来的事~


有喝三合一咖啡与罐装咖啡的务必注意……..好友拜托!

coffee1

您喝的是惯性喝咖啡吗 ? 你有惯性喝化学咖啡吗 ?

请回想你每个早上起床後一天的例行公事,当你撕开三合一即溶咖啡的包装,把咖啡粉倒入马克杯中倒入热水—是的,就是这个惯性动作!没有觉察,没有思考。

会有什麽後果??

在你习惯性为自己泡一杯三合一时或罐装咖啡时,其实你已经是把自己推入一个万劫不复的惯性深渊了…尤其是每天喝~~又是一天喝很多杯!

你知道三合一咖啡的原料是什麽吗?

严格来说,我们可以把三合一咖啡与罐装分成两种:

一是出自於非常非常廉价劣质的咖啡;有的甚至会混加绿豆粉。

二是由咖啡香料配出的「化学咖啡」。

连咖啡成分都没有是喝安慰的就先说罗布斯塔种咖啡吧?这当然也是咖啡的一种!但这品种的咖啡品质不佳,口感平平丶风味欠佳,为了掩盖这缺点,它只能加上很多化学糖精和化学奶精调味突显出味道加上起云剂制造口感。

为什麽即溶咖啡要用此种咖啡豆呢?

当然是成本考量! 而且,一包咖啡的成本可不只是咖啡豆!还有包装丶运输丶机器动力丶行销丶通路上架费…以及一大堆「离离叩叩」!能省一块,相对的厂商就多赚一块。

不过,虽然奶了点丶甜了点,但它还是咖啡罗!

但另一种,那就真的昧着良心了!另一种是「化学咖啡」是奶丶糖和「咖啡香料」的综合体,注意到了吗?用绿豆粉做黑心咖啡,已够让消费者心惊胆颤,没想到现在又有专家踢爆,市售2丶30块的罐装丶瓶装咖啡,高达九成使用化学合成原料,也就是所谓的香精和乳化剂。

专家说,没有标示清楚真正咖啡的比例,就是欺骗消费者。

想睡觉吗,来来来,喝杯咖啡提提神。

桌上满满的,都是民众平常到便利商店最常买到的罐装咖啡。

是咖啡香料,而不是咖啡!内容物几乎都是人工甘味,合成油脂,化学香精或防腐剂的混体,现在连食用色素或味精都会被家庭给嫌弃了,你跟以前的我一样吗? 还喝这种化合物,喝的很理所当然吗?

你喝的即溶咖啡是不是奶的很假丶甜又甜的不用钱似的,喝起来很不像「咖啡」?就算我们先撇开长期喝「化合物是否对身体有害? 」这个问题!

coffee2

三合一咖啡为了让它的口味能更大众化,所以,对於糖和奶精的添加是不会手软的(除非考虑经济成本~)!热量高丶负担更高,更容易胖!如此又造就一群人在比较说:我上次买得很好喝!很便宜又好喝!

看完这里!有觉察到自己内心吗? 你是否也是一样呢?觉察一下品味又不用花大钱! 喝到肚子里的更要觉察成分! 只要你多加注意,市面上很多类似的产品。

我们来调整一下惯性顺序吧! 先确认咖啡品质来源与成分检验报告

知道热量 咖啡因 是植物奶或是化学奶是化学糖吗? 就像卖药广告说的:先要求 不伤人体在讲药效即溶咖啡与罐装咖啡也一样! 先求真材实料再谈口味。

如果惯性不改 请选择不伤害人体的咖啡或是适量喝才不会过度消费你的身体! 精打细算的你! 绝对不会为了省一元 未来要多付出10元代价!
coffee3

coffee4

人生要亲近天然品味 “远离化学毒害” 觉察一下吧!

 

资料来源:shar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