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神!】红到外国去的马六甲“神水”,一个晚上至少有上千人来排队喝!看完后才知道,原来它的奥妙强得不可思议…


 AIR6

有人说喝了这杯水,原本痛到走不动的双脚都可走动了;也有人说喝了这杯水,高血压降低了;甚至有癌症病患也因为喝了这杯水,完全康复了!

这杯水,带着淡淡金黄色,咋看之下有点像是华人爱喝的菊花茶,伴着淡淡的芋香味,看似再普通不过的一杯水,竟然被号称可以医治10至15种疾病!每一晚在这神水的档口前,都会排着长长的人龙,保守估计一个晚上至少有上千人,都是为了这个“神水”慕名而来。

AIR5

难能可贵的是,研发出此“神水”的安努亚,可不向前来提取“神水”的民众收取一分一毫,只是采用随缘的方式,让民众自行决定乐捐的款项。不收费之余,安努亚更是每天定时煲大约80大锅的“神水”,以供应上千人的需求量,可谓“再世华佗”。

AIR1

— 人潮络绎不绝 热闹犹如夜市 —
《风采》记者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前往马六甲探个究竟,看看这所谓的“神水”是否真的如传闻中那么强大。根据资料来源,“神水”档口位于距离马六甲市中心大约20分钟车程的巫统帆加峇(Pengkalan Batu),一个小小的马来甘榜里。由于记者抵达当地时,天色渐暗,对于路况也不熟悉,便向附近一带的村民询问详情。结果这一问,方惊觉“神水”在当地已不是非一般的红,因为几乎无人不晓这“神水”的所在之处,每个人更是对它赞誉有加。

AIR7

根据村民的指示,记者驾着车沿着阴暗的甘榜小路行驶,一路上非常冷清,没走多久,开始在不远处看到微微亮光。走近一看,犹如走入一个非常热闹的市集般,满满的人来人往,车子也是一辆接一辆地转进或转出路口,路口处更有志愿警卫团(RELA)在指挥交通秩序。

现场人来人往,保守估计当时有将近500人,而人群当中除了马来人,更可看到许多华人和印度人,让人无不对“神水”的受欢迎程度感到惊讶。据当地工作人员表示,这里一晚至少会有上千人来喝“神水”,除了附近的居民,访客更有来自全马各州,连泰国、新加坡、汶莱等国都有人特地来到此处,有者还会租巴士组团一起来喝“神水” ………

图片来源:槟城人
新闻来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