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蜜月只能去马尔代夫?】大马12间必住海上度假屋!每一家都有着超级无敌海景!到这里蜜月也超满足滴~


马来西亚虽然不是岛国,可是却拥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海边,虽然有些海水并不像马尔代夫般清澈透底,但是还是存在自己的独特魅力。这一次就让《人民邮报》为大家推荐大马的海上屋,有的可媲美马尔代夫但价格却只有十分公道,你心动了吗?

 

1. AVANI Sepang Goldcoast Resort

mr01

模仿了迪拜人造岛,整个度假村全建在海上,呈棕榈树形状。度假屋里就已经设有一家餐厅,不管你想吃什么都能一一满足你!
地点:No 67 Jalan Pantai Bagan Lalang, Kg Bagan Lalang, Sepang.
电话:+603 3182 3600
资料来源:nexttrip, agoda, bbs.tianya
照片来源:viviangan, Kuala Lumpur, destinasian

 

2. Pangkor Laut Resort @ Perak

mr02

这家高级海上度假屋,位于私人海域,让每一位到访的游客们能完全放松游玩。屋里的浴室还能一边泡澡一边欣赏风景。当然,住客还能在自己的阳台享受阳光。
地点:Pangkor Laut Island, 32200 Lumut, Perak.
GPS:N 04° 12′ 43.3″ E 100° 36′ 07.6″
资料来源:cuticuti-malaysia, pangkorlautresort, m.uhoo365, melialissa
照片来源:cari.com, melialissa, timstelzer

 

3. Lexis Legend Water Chalets @ Port Dickson

mr03

这家名为The Legend International Water Homes的度假屋,提供传统巴厘风格设计的海上度假村。提供4种不一样的住宿,其中豪华海上别墅还设有可观赏海水的坚固玻璃地窗,让住客时时刻刻都能与奥妙的海底世界做最近距离的接触!
地点:Batu 2, Jalan Seremban, 7100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资料来源:portdicksonwaterhomes, lexispd
照片来源:Nik Fahmi, malaysia-hotelresorts

 

4. Avillion Port Dickson @ Port Dickson

mr04

位于波德申,主打传统马来传统高脚水上屋风格设计。房间内的白纱帐高脚木制床非常浪漫,你可倚靠在窗边欣赏午无敌大海景,不用踏出屋外就能吹吹海风、看日落,还有一间抬头就可以看星星的露天淋浴间,让你真正体会度假的闲适。此外,房间还有个小阳台,加上有两张躺椅,让你边喝饮料边沐浴阳光。
地点:3rd Mile, Jalan Pantai, 71000 Port Dickson.
资料来源:lvping
照片来源:asia room, today tourism, compare hotel123

 

5. Berjaya Langkawi Resort

mr05

沿岸而建的海上小木屋,不但能享有无敌大海景,而且还能吸收雨林的芬多精。小木屋内设有阳台,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优质的地理,可进行的活动也特别多,如丛林徒步、观鸟和在红树林划皮划艇、打高尔夫球、钓鱼和潜水等。
地点:Berjaya Langkawi Resort – MalaysiaKarong Berkunci 200, Burau Bay07000 Langkawi, Kedah.
电话:+ 60 (4) 959 1888
网站:http://www.berjayahotel.com/
照片来源:thebeachfrontclub

 

6. Gayana Eco Resort @ Pulau Gaya, Sabah

mr06

位于Borneo海岸旁,你可享有山景或无敌大海景,屋前有一个阳台供座日光浴,而且还设有楼梯能让你下水自在畅泳。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建于海面上的圆形餐厅,用餐环境真叫人舒服。这里的其他活动还有潜水、划船以及到森林远足。
加雅岛位置接近亚庇市,乘船只需20分钟就能到达。加雅岛的特色是度假村附近大片与茂密的雨林和红树林,常有猴子、犀鸟与其他野生动物出没。
网址:http://www.gayana-eco-resort.com/
资料来源:lohas
照片来源:luxurytravelmagazine, tripadvisor

 

7. Kapalai Island @ Sabah

mr07

卡帕萊水上度假村共有59间座落海中的高跷的独立度假屋。在这里,你可听着海浪声、吹着自然风、还能欣赏滿天的星星。零死角的设计,几乎每一个角落都能让你下水游泳和浮浅。特别的还有这里的人造沙岛 (Sand Bay),更是岛上观看日落最美的地方。
电话:(60-89) 765200
网页:http://www.sipadan-kapalai.com/index.html
资料来源:沙巴游sipadan.com
照片来源:panoramio, sipadan.com

 

8. Pom-Pom Island Resorts & Spa

mr08

度假村被白色沙滩和Celebes Sea海的湛蓝海水所环绕。宽敞的私人别墅享有海景或花园景观;所有别墅均设有一个带太阳躺椅的大型阳台和沏茶/咖啡设备。度假村三种房型可以选择花园房,沙滩房和水上房。
电话:+6088 484 083
网页:http://www.pompomisland.com
资料来源:pompomisland, Booking.com
照片来源:Booking.com

 

9. Mabul Water Bungalows

mr09

马来风情的海上度假屋,四周围被盛开的花朵簇拥着,让人倍感轻松自在。这里的海水非常清澈,从栏杆望下去就能看到成群的鱼儿、斑驳的珊瑚及海星、海胆等。另外,每间水上屋都配有两辆自行车,方便游客在度假村及岛上穿梭。打开房门就能浮潜,这可堪称所谓的人间天堂啊!
网站:http://www.mabulwaterbungalows.com/
电话:(60-88) 486389
资料来源:mabuldivers, 世界游
照片来源:overwaterworld, 世界游

 

10. Budget SJ Water Chalet

mr10

虽然这一家住宿没有很华丽的装潢,但是却充满满满的人情味。到了夜晚,热情的老板还会亲自准备晚餐给所有的住客,而且都离不开新鲜的海鲜,价格当然较平民,你说怎叫人不心动呢?!
地点:1st Floor, Lot 18, Block C, Semporna Seafront New TownShip
91308 Semporna Sabah.
电话: 01125265248 / 0195355229
资料来源:scubajeffsipadan

 

11. Seahorse Sipadan Scuba Lodge

mr11

这也是一家平民化的海上度假屋,虽然不像五星级水上度假屋拥有私人的阳台,但是还是能拥有无敌的大海景,而且非常适合资金较有限的你!虽然不华丽,但是却应有尽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地点:Lot A1, 1st Floor, New Township Seafront, Taman Bandar Semporna, 91308 Semporna.
电话:0198205008
资料来源:agoda, Seahorse Sipadan Scuba, ctrip
照片来源:Seahorse Sipadan Scuba

 

12. Sipadan Water Village Resort

mr12

非常高级的海上度假屋,想当然的价格也是贵得惊人!占据岛上最好的位置,采用巴瑶人(Malay Bajau)常用的水上高脚屋设计,连成一片的水上屋,一共有45间客房,分独立式和半独立式二种。碧海白沙,海水清澈如镜子,随时都能看到色彩斑斓的鱼儿以及可爱的海龟在你眼前游过,是个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电话:6-089-751777, 752996
网站:http://www.swvresort.com/
资料来源:hotel.qunar
照片来源:haanism

虽然沙巴岛屿的海上住宿真的有入仙境,而却与马尔地夫的感觉最为相像,但是各位如果要去,还是安全至上好!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