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学校年历表出炉】爸妈看过来! 学校假期有71天, 年尾假期11月26日开始! (内有图表)


2016年学校年历表出炉,明年未扣除公共假期的上课天数,比今年多出10天,即215天,但去年宣布废除周六补课的制度,即年尾假期前需上课多一周的举措,则未说明。

今年上课的天数为205天,但由于教育部废除周六补课制,因此在年尾学校假期前再加多5天上课日,以致今年学生需要上课的天数增至210天。

根据教育部官网显示,B组州属(星期六及日为周休)的中小学将会在明年1月4日开课,而A组州属(星期五及六为周休)则提早1天,在3日开课。

B组州属学校的第1学期1周的学校假期会从3月12日开始,直到20日,至于年中2周的学校假期则在5月28日至6月12日,至第2学期1周假期是从9月10日至18日。

至于年尾的学校假期则从11月26日起至1月1日,共37天。由于2017年1月1日阳历元旦刚好落在周日,因此B组州属学校不会在隔天开学。

tahun 1 tahun 2

来源: 中国报

图: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