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再也不能看《康熙来了》?】蔡康永小S宣布告别《康熙》…网友:没了康熙, 还能看什么?TT__TT


kx01

蔡康永小S合作12年

kx02

蔡康永

kx03

kx04

今天下午,蔡康永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将告别与小s搭档主持近12年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感谢一起奋战过的工作人员,并透露自己下一步想做出一些改变。小s也在随后发文称将与蔡康永同进退,网友纷纷猜测随着蔡康永和小s的退出,该节目也走向了终结。

蔡康永在微博上写道,“【告别康熙】我要和《康熙来了》道别啦。我第一个当然是告诉小S,然后好好向节目老板伟忠哥请辞。我说我想做些改变。节目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谢累惨了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感觉值得。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 十二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只是日常。我的康熙时光,再见啦”,并晒出了一张与老搭档小s的合影。

小s随后也爱微博发文,“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创作,一起共同经历的人生,一起拥有无法忘怀的十年~对我来说,康熙没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亲爱的,我们就共进退啰!无论如何, love u forever~”,网友纷纷猜测随着小s和蔡康永双双退出,该节目也走向了终结。

消息一出,网友大呼“受不了”“不要走”,有网友评论道,“好吃惊,舍不得”“谢谢你们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

据悉,蔡康永和小s搭档主持《康熙来了》已近12年,该档节目也一直是收视率常青树。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