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必懂】去pub点什么?教你15款鸡尾酒的tips!酱才显示出你的风趣,让你成功泡到妞!


终於等到了合法饮酒的年龄,解禁的朋友们自然是急不及待想要奔向酒吧豪饮一场,举杯宣告成人?不过作为酒吧文化中的新手,你真的知道该点些什麽才不显得自己幼稚吗?今天要介绍的15款鸡尾酒有的比较适合酒量不好的人或女士,有的是流行喝法,比较具有玩味,但大多是调酒师眼中只有刚解禁的新手才会选择的饮品,想假装自己成熟的朋友记得要避免了哦。

1.Long Island Iced Tea

alcoholdriniks1

看名字以为是冰茶,感觉会比较不容易醉吗?你错了!用白兰姆酒丶琴酒丶伏特加丶龙舌兰,还有白橙皮酒这几种烈性基酒混合而成的长岛冰茶甜中带辛辣,後劲足,酒量差的估计还没喝完一杯已经开始天旋地转,不过因为名字和颜色看起来比较温和,所以常有新手中招。

2.Screwdriver

alcoholdriniks2
伏特加加橙汁,最最基础的组合,据说是以前美国的采油工人发明的,因为当时工人手边没有搅拌棒,所以便就地取材,用螺丝刀代替。由於这款鸡尾酒的基酒是伏特加,所以还是有一定的酒精度,但相对其他比较高级的鸡尾酒而言,已经算是非常小儿科了,所以在国外,一般经验老道的酒吧客人都不会点Screwdriver,否则估计会被笑话。

3.Rum & Coke

alcoholdriniks3
兰姆酒加可乐,也是基础到不行的一款鸡尾酒,和上面的Screwdriver一样,都是在向调酒师宣告你是新手或者不会喝酒…

4.Vodka Redbull

alcoholdriniks4
机能饮料含有大量提神成分与咖啡因,偶尔喝喝可以提神强身,但绝对不宜兑酒饮用,非常伤身,对内脏刺激超大,而且容易摄入更多酒精,只可惜Red Bull混合伏特加是时下不少潮流人士的喝法,因此新手自然会想要体验看看。

5.Smirnoff Ice®

alcoholdriniks5
Smirnoff Ice 来自俄罗斯,是一款非常畅销的预调鸡尾酒,因为口感酸甜而且酒精度低,所以深受不怎麽喝酒却又想体验一下朋友的欢迎,不过呢…都已经到了可以去酒吧尝试正宗鸡尾酒的年龄了还在纠缠着这只有5度的即饮产品,真的是会遭调酒师鄙视的哦。(大概像是喝冰火就会被呛你国中生吗)

6.Kamikaze Shot

alcoholdriniks6
伏特加丶白橙皮酒加青柠汁,小小的一杯,喝起来感觉还好,虽然不会像前面某几种那麽“小纯洁”,但依旧是比较少老手会选择的酒。

7.Malibu

alcoholdriniks7
Malibu不是鸡尾酒,而是一款用椰子萃取物酿造的兰姆酒,用它来调制的鸡尾酒会散发着浓浓的度假风情,因为酒精度低,而且很香甜,所以更适合女士饮用,不过那麽“柔弱”的酒自然是不会被男士们看重的。

8.Jack & Coke

alcoholdriniks8
这个为什麽上榜应该不用说了吧?理由和Screwdriver还有Rum & Coke一样。

9.Cosmopolitan

alcoholdriniks9
Cosmopolitan能出名,其实很大一部分功劳来自《Sex And The City》,四个女人边谈男人边享用着杯中红粉的佳酿,都市味很浓,让不少观众为之向往。是太女性化了点,但毕竟不算是最弱最基础的鸡尾酒,所以小编也不知道为什麽会上榜,感觉这是女士们不错的选择,不过男士们就还是可免则免了。

10.Mike’s Hard Lemonade®

alcoholdriniks10
和Smirnoff Ice®一样是预调酒,酒精度为7度,带有柠檬香,入口微甜,当然啦,同样是国外不少调酒师看不上眼的玩意…

11.Sake Bombs

alcoholdriniks11
Sake Bombs,看这架势相信大家应该都猜到是日本清酒版的深水炸弹了吧?这种鸡尾酒饮料的准备方式很简单,只要用筷子把装有清酒的小杯子架在啤酒杯口,众人一起数123,然後用力拍桌子,令装清酒的杯子掉进啤酒里,就可以开喝,是一个多人玩的小游戏,比较吵闹而且容易醉,但稍微年长一点的人一般不会喝。有外国网友甚至表示超过21岁的人喝Sake Bombs应该感到丢脸…

12.Whiskey Sours

alcoholdriniks12
Whiskey Sours,调制时加入了少量蛋清,口感酸爽,酒精度不高,男士慎选,女士倒是可以考虑。

13.A Fruity Daiquiri

alcoholdriniks13
最基础的Daiquiri会让你看起来很潮流,但颜色浓郁的果味Daiquiri可是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小朋友…感觉你完全不属於酒吧。

14.Captain Morgan

alcoholdriniks14
这是一款具有岛国风味的兰姆酒,据说是以一位做过海盗的总督来命名,看起来很有年代感,很能迎合男士们的冒险精神对吗?但Huffington Post却表示这根本就是一个错误,是因为很难喝吗?试过的fans记得分享一下。

15.Jager Bombs

alcoholdriniks15
Jager Bombs是德国野格利口酒加Redbull,是快速放倒自己的最佳选择之一,有网友表示原来几杯龙舌兰下肚才会有晕的感觉,Jager Bombs只要一两杯就立刻开始天旋地转了。

---

但我只能说我最喜欢的还是Jager Bombs(沉默),分享出去吧!

 

来源:t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