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女正面曝光啦!】昆凌公布爱女「小周周」的正面照!萌萌哒长睫毛真是美人胚,网友赞:混血范十足!


周杰伦(周董)与昆凌生下女儿小周周后,对女儿长相保密到家,迟迟未让萌娃亮相,昆凌昨晚(14日)为庆祝小周周出生100天,首次曝光女儿的正脸照,网友纷喊“睫毛好长哦!”

她在微博以慈母口吻向爱女诉说:“Dear Hathaway ,你快满100天咯!爸比妈咪很开心的看你一天一天长大 ,谢谢你来让我们的生命多一份情感、多一份责任,希望未来的你有很好的人生观,可以很正面的迎接各种生命给你的考题 ,勇敢的做出你每一个决定,亲爱的记得我们永远是你的后盾,Hope you can grow with Happiness Joy and Love,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长大。”

Capture

6eed7cf4jw1ewy5bl1r3dj20dc0hsabq
420_47c11f382d66cd394ba9dfcc445c31d2
420_2952982a95a613f975a65cfdea509fe8

新闻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