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吗?存钱进银行还有Free手机?】各家银行推出定期存款大优惠,还送出免费手机与平板电脑“拉客”!


根据调查显示,马来西亚人民近年来不再热衷于普通的存款,低回酬的存款产品不再受到欢迎,而是追求高回酬的资产,因此导致大马银行业存款创下逾10年来最大 跌幅。为此大马各家银行都纷纷的推出了定期存款的优惠,来吸引和争取顾客在银行内存款。 以下是2015年10月份和11月份,由各家银行所推出的定期存款优惠,每家银行所推出的定期存款优惠都不同,但一般上的条件是最低存款必须达到1万令 吉。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参考一下:

1.Alliance Bank eTerm Depositi Promo

促销期至 2015年10月31日

存款回报率:9 months 4.08% p.a.

2.OCBC BANK FD Promos

条件:最低存款1万令吉 促销期至2015年11月30日

存款回报率: 6month – 4.00% p.a. 13month – 4.20% p.a.

3.UOB BANK FD Promos

条件:最低存款1万令吉

促销期至 2015年10月30日

存款回报率: 3 Months – 3.85%p.a. 5 Months – 4.0%p.a. 8 Months – 4.1%p.a. 12 Months – 4.2%p.a.

4.MAYBANK

条件:个人存款最低1万令吉

促销期至 2015年11月30日

存款回报率:12 months – 4.5%p.a.

5.MBB FD Countdown 3 Campaign

条件:最低存款1万令吉

促销期至2015年10月31日

存款回报率:3 months – 3.93%p.a.

6.PUBLIC BANK PB Bonus Reward Campaign

条件:最低存款1万令吉

促销期至 2015年11月30日

存款回报率:4 months 3.88% p.a.

7.PB FD XTRA Campaign.

条件:最低存款2万令吉

促销期至 2015年12月31日

存款回报率:12 months – 4.175% p.a.

8.RHB FD Promotions

条件:最低存款1万令吉

促销期至 2015年10月31日

存款回报率: 3 Months – 3.85% 6 Months – 3.95% 9 Months – 4.10%

9.CIMB Bank eFixed Deposit

条件:最低存款1万令吉 促销期至2015年10月31日

存款回报率:3 Months – 4%

fdpromo

除 了以上的较高回酬率,有些银行会有提供额外的礼品优惠,例如大众银行(Public Bank)的定期存款优惠,结合利率和礼品,推出4个月利率3.88%、送Note 5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促销活动吸引存户。 不过在此要提醒各位民众的是,在开设这些定期存款之前,必须先向银行了解所有详细的条规,有些银行将附带一些额外条规,例如由Maybank推出的12个 月定期存款优惠,顾客如果在限期还没结束前就决定提款,将会被罚款。

转自:cthelittleguy.blogspot.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