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报告了喂~】整容鉴定结果公布「未整容!」果然不出大家所料!Baby是天生自然美~


12345678

Angelababy(楊穎)多年來受「被整容」案件困擾,她接受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主審法官及律師建議,進行面部全面檢查及鑑定,最終證實其臉部各部位沒有整容。

Baby今早赴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由院長祁佐良進行初步檢查,指出Baby的雙眼皮、眼角同口腔部分正常,無切口痕跡,而其他部位檢查結果,需要由院方,根據科學分析最終得出。院長祁佐良又表示:「做出的雙眼皮一般是明顯的兩層,Baby的和一般人不一樣,本身就有好幾層。」檢查期間,Baby全程素顏示人,主動要求對額頭、鼻子、雙眼皮、開眼角、削骨、嘴巴及蘋果肌等臉部做出檢查,又進行照X-ray及多項檢查。

院長祁佐良親自拿著出Baby的X光片,證實Baby臉部各部位並無整容,院長將撰寫鑒定報告作為訴訟證據,鑒定亦在公證員全程記錄下進行,以證明是Baby本人接受鑑定。

b1 b2 b3 b4
600x450_B5VDIRM100AJ0003 600x450_B5VE7TPP00AJ0003 12345

新闻来源:hk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