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没怕过!】Angelababy今天做整形鉴定, 证明自己没整容! 报告3小时候后出炉… (Baby, 我们相信你!)


baby 1

Angelababy今到医院进行各种检查,鉴定是否整形。翻摄爱奇艺娱乐微博

Angelababy(Baby)今素颜现身,在医院进行面部鉴定,主要是透过各种检查来判断头部丶脸部是否有切口或削骨。检查报告3小时後出炉。

baby 2

baby 3

103518hkdwowp6flddpopi 103515vdv8fuiq5msqqxvq 103508l373j703y4izlt84 103505qpgaulkfjpizvuwk 103503nlz13xfxkfw00ufc

Baby长久深受整形传闻困扰,官司一桩接一桩,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建议她,赴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进行全面检查丶鉴定证明清白,她昨回覆:「已经做好鉴定的准备,随便查。」今一早飞抵北京,立刻赴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已鉴定额头丶双眼皮丶嘴唇丶下巴丶苹果肌丶鼻梁丶眼睛和耳朵的部位是否曾动刀,还做头部扫描,之後将由院长发表鉴定结果。(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640_4d4dc572e34c306665f2f0c2a2dcf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