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整容女艺人大公开】只要能够当上TVB花旦, 管它是不是塑胶脸假鼻子? 没想到, 她竟然也有整!


要做TVB当家花旦谈何容易,有演技之余还要有美貌。当我们仔细翻看已上位的女星的旧照,可以发现她们的脸真的变了许多,就像整过容一样。

胡定欣

timg 1401959029-3107304615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定欣04年加入无线第18期电视演员训练班,后成为无线旗下演员,一直只徘徊在二、三线角色中。直至08年她凭演出《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古灵精探》、《舞动奇迹第二季》等有出色表现后,才崭露头角人气急升,在《2008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中更夺得“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广为人注目。但记者发现她以前拥有一副包包脸的胡定欣,自08年后双眼和鼻梁开始离奇变大变高,越变越靓,她也越来越红,难道人红真的有看样子?

杨秀惠

2015082817045715

杨秀惠初出道时的脸型较圆,眼睛不够大,双眼皮也不够明显。前两年她的整容传闻一出,立刻有人指出她的脸型与眼睛都有整过,样子变化如此大,让杨秀惠百口难辩。

喜欢看港剧的人都对上面几位TVB女星很熟悉,也共同见证了她们的美丽蜕变,至于她们是否真的有整容,相信每个读者都有自己的看法,小编也不便作过多的评论

杨怡

U7345P1274DT20130701092844

tvb 3

杨怡现在是TVB的当家花旦与视后,但她曾熬足十几年啊!从打酱油到女主角,杨怡的美貌在一点点提升,变化最大的就是她的鼻子。杨怡初时的鼻子大而趴,中期的鼻梁升高不少,现在的鼻子则是又高又挺,鼻尖的肉异常突出,被港媒笑称“木偶鼻”。

陈法拉

2015082817045686 tvb10 tvb 9

《冲上云霄2》火了张智霖与陈法拉,相信大家都同意小编的说法吧!可是被称之为女神的陈法拉多年前的样子可是一点也不女神哦!陈法拉未做女主角前的脸圆腮大,鼻子有点似鹰钩鼻,面板也显黄。

徐子珊

tvb  1 tvb 2 2015082817045660

徐子珊贵为2004年的香港小姐冠军,样子美有才华,看她的戏的观众却发现她的脸越变越僵,时胖时瘦,实在令人怀疑她是不是整容了。

陈思齐

 2015082817045726

2015082817045797

陈思齐,原名陈凯怡,她曾参演《我的野蛮奶奶》、《法证先锋》、《巨轮》等电视剧,在2013年公开承认整容,可惜整容失败,造成鼻子与苹果肌严重变形,上镜样子十分吓人。

下图为陈思齐在脸上注射玻尿酸时的照片,当时的她近乎一脸针孔。

郭可盈

tvb 12

郭可盈应该是TVB女明星中被传整容传闻最凶的女明星了吧!很多网友也好,媒体记者也好,都找出了许多当年她青涩时期和后来成熟时期的照片对比,说她脸部五官没有变化,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则是她的脸型,从当年的四方脸变成了尖下巴,于是有媒体说她磨腮整容。关于这样的八卦,其实人随着年龄变化会有一定的面部差异,所以整容也只能是传闻。

廖碧儿

tvb 13

同样,经受脸型大考验的除了郭可盈还有廖碧儿,这位当年和陈豪绯闻满天飞的女演员,虽然说不上最惊艳美艳,却独有一种混血的气质令人过目不忘。而且她标志性的宽脸,也一直是她区别于其他尖下巴女明星的标签,甚至于看的久了都觉得她的脸型其实也挺好的。

李诗韵

tvb 14

李诗韵也难逃整容的传闻。据香港媒体爆料称,李诗韵原来参选港姐时是单眼皮,现如今是美丽的双眼皮,鼻子也比之前更挺,嘴巴也变小变性感,脸部线条也柔和了,八卦爆料说的头头是道,难道李诗韵真的是整容了?

姚子羚

tvb 15

只是如此努力的女演员,也陷入了整容传闻,很多媒体曝光姚子羚早期的照片,说她整容让眼睛变大了,眼形整的很漂亮,之前圆润的鼻头也变得坚挺,下巴变尖变美。其实从照片来看,化妆带来的功效是显而易见的,现实中很多女性妆前妆后是判若两人的。

郑裕玲

images

tvb 11

郑裕玲入行30多年,当家花旦与金牌司仪地位多年稳如泰山,但其样子和身材却变化极大,眼皮单变双,猪胆鼻变高鼻梁,上围变幻莫测,更曾被指整容,事后嘟嘟力斥“无证据兼无聊”。不过随年纪渐长,嘟嘟五官再起变化,06年更传她有塌鼻之虞,又需注射Botox除皱纹,嘟嘟一概否认

资料来源:xinhuanet 2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