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必看的10出韩剧】学校快放假啦!打算泡哪个韩剧过暑假?看看哪部剧情合你口味喔!


暑假快结束了,今年也过了一半,在那麽多茫茫韩海中,还没决定要先消化哪部韩剧吗?抢先推荐今年必看的十出韩剧拉,快找一部你最有兴趣的边打发时间边享受这些演员的精湛演技吧!

koreamovie (11)

Kill Me Heal Me

主演:池城丶黄静茵丶朴叙俊

本剧是池城和黄静茵时隔一年多继秘密後再度合作,内容讲述有七种人格的财阀和她的主治医师用爱克服创伤的爱情喜剧,小编觉得池城真的好会演啊!

koreamovie (3)koreamovie (9)koreamovie (6)
Blood

主演:安宰贤丶具惠善丶池珍熙

讲述的是一个为守护生命的尊贵和正义而孤军奋斗的吸血鬼外科医生朴志尚的英雄故事,小编完全是因为安宰贤而发漏的啊,还是比较喜欢傻傻呆呆的千允才角色呢

koreamovie (14)koreamovie (6)koreamovie (13)

看见味道的少女

主演:朴有天丶申世景丶南宫珉丶尹珍序

这出戏是朴有天继屋塔房王世子和想你後,第三次和金所炫合作,剧中讲述刑警崔武阁,「条码连续杀人事件」失去了妹妹,变得麻木,也感受不到痛觉。遇到该事件中奇迹生还的唯一幸存者,却失去以往记忆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吴楚琳,两人一起破解了过去的杀人案件。小编觉得两位男主角都超会演戏,南宫珉演的坏人真的让人恨得牙痒痒啊!

koreamovie (8)koreamovie (11)koreamovie (7)

学校2015

主演:金所炫丶陆星材丶南柱赫

KBS《学校》系列第6部作品,故事内容以江南地区的名门私立高中为背景,讲述双胞胎姊妹错置的命运,李恩菲因试图自杀而丧失记忆後,进而展开寻找真相的校园故事,是部带有悬疑推理成分的戏剧,小编觉得学校2013丶2015蛮像的都是在讲校园暴力事件,但这出就是爱情成分居多拉

koreamovie (10)koreamovie (5)koreamovie (12)

制作人

主演:金秀贤丶孔晓振丶车太铉丶IU

讲述发生在电视台综艺部制作人们的故事。由於此剧具有强大的制作团队及知名度甚高的演员群,因此备受外界瞩目,剧中除了以戏剧拍摄呈现外,更穿插综艺节目拍摄方式制播,小编觉得剧情普通但是卡司强大啊!

koreamovie (4)koreamovie (7)koreamovie (4)

前女友俱乐部

主演:卞耀汉丶宋智孝丶李允智丶张智恩

讲述了人气网路漫画作家房明秀和把明秀前女友们的故事搬上银幕的电影制作人金秀珍之间的爆笑故事,小编原本冲着智孝看的,意外发现男主角的魅力超吸引人拉,故事题材也很有趣

koreamovie (2)koreamovie (2)koreamovie (5)

假面

主演:朱智勋丶延政勋丶秀爱丶柳仁英

讲述一个隐藏自己的身分,嫁做财阀世家媳妇的女主角丶一个愿意无条件去守护心爱女子的男主角丶一个想要揭开女主角的真实身分的人与一个已经知道所有秘密的人,这四人共同住在同一间宅邸里,所发生的明争暗斗丶阴谋报复的故事,继宫野蛮王妃後再次看见朱智勋,剧情有点阴暗,喜欢喜剧的可能看着会有点压力

koreamovie (13)koreamovie (9)

Oh我的鬼神君

主演:曹政奭丶朴宝英丶金瑟琪丶林周焕丶朴贞雅丶郭时暘

讲述了不信鬼神的「阳气男」姜宣宇和被「处女鬼」申顺爱附体的「胆小女」罗奉仙三人之间的人鬼爱情故事,比起主君的太阳,这出戏的鬼的形象比较鲜明,比较不可怕,整出戏轻松有趣,推荐配角郭时暘暖男!可以回顾这篇『长腿暖男郭时暘,三大名句让你掉进他的甜蜜漩涡中,如果他是偷心男的话,我可以!』鬼月快到了不敢看的不要勉强哟

koreamovie (3)koreamovie (15)koreamovie (1)

夜行书生

主演:李准基丶沈昌珉丶李洙赫丶李侑菲

以拥有耀眼的性感美的「吸血鬼书生」金圣烈为主人公,通过「吸血鬼」这一饶有兴味的主题展开的惊悚魔幻剧,小编原本也是因为卡司阵容才开始看的,剧情内容也很有趣,女主角李侑菲超讨喜,让人直接爱上她拉

koreamovie (1)koreamovie (1)koreamovie (10)

龙八夷

主演:周元丶金泰熙

以不管任何场所或患者,只要给予高价就会医治,连黑道都不怕的超强外科医生「龙八夷」金泰贤为主人公,讲述他碰上在医院沉睡中的财阀继承女「睡美人」韩汝珍後所发生的故事,现在才演到第六集,收视率节节高升,剧情内容也让观众超期待,本剧一定要追的啊!可以参考之前介绍的这篇唷『360度零死角的金泰熙稳坐收视女王宝座,打破大家印象的医学剧,你要追龙八夷的五个原因』

koreamovie (12)koreamovie (8)

小编今年最喜欢的就是Oh我的鬼神君拉,男女主角之前的作品都看过,奶油小生型的曹政奭和俏皮可爱的朴宝英在这出之前就有很多作品,尤其男主角更是由音乐剧转战电视剧的,对他们的演技都很有信心,也觉得这次他们配合得很好丶有默契,剧情也很吸引人,每集都很精彩,难怪可以16集都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拉,有没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样呢!

koreamovie (2) koreamovie (3)

来源: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