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iPhone 6s/6s Plus,哪家最抵?】4大电讯公司配套比一比,算清楚了才买!快进来看,包你有“着数”!


等了那么久,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终于莅临各家营运商,包括Maxis、Digi,U-Mobile及 Celcom,其售价也陆续公布了!可是…. 你知道签哪一家配套才是最值得?签哪一家才能省下最多钱?接下来一一整合 + 分析给你听!

三家 Telco 的配套,给予的优惠与服务不同,不过小编想在此先强调,选配套就像选伴侣,没有最完美、最划算的,只有合不合适,ngam 不 ngam 你!每个配套都各有优劣,就看你平常的使用量:data 网络数据用多凶、传统通话时间多长、SMS 数量多寡等等。这些东西统统都要纳入考量范围!

所以强烈建议:停一停,想一想,避免花冤枉钱。这里小编就 highlight 了各家营运商配套的特点:

Digi:手机价最便宜、最多折扣(RM200)

digi1digi2

如果你要买最便宜的 iPhone 6s,Digi 配套可能比较适合你,不过相对的是,每个月必须要付比较多的月费。Digi推出的iPhone 6s 配套, 价格为 RM 1152,, 而 6s Plus 是 RM 1577 ,比电话本身原价少了一半,不过前提是,每个月必须付 RM 238 月费。

可是,只要在10 月16 号之前签购 Digi SmartPlan 98 或以上,就可以在首一个月的账单里额外折扣 RM200!

digi3

详情点看官网

 Maxis:中规中矩有点贵

maxis001maxis002
Maxis 配套分两个,一个是 2 年合约,一个是 1 年合约。不过,2 年的相对来说比较划算。iPhone 6s 在 Maxis ONE Plan 128 配套(月费 RM128)下仅仅卖 RM1990, 6s Plus 则是 RM2415,附上 3GB 上网流量和无线通话。

不过,Maxis 的网络配套算是四个之中最贵的一个 — iValue 3 (RM250)。如果你的确是个用很凶的人(6GB + 2500分钟通话 + 1000 SMS),那么Maxis 绝对是你的首选,但如果不是的话,这是我第一个会把它 out 掉的运营商!

详情点官网

 U-Mobile:主打 10GB 上网流量、“ Contract Freedom ” 自由合约想逃就逃、“ Flexi U ” 分期付款(无需押金)

umobile001umobile002umobile003umobile004
U-Mobile 还是一样,全城最便宜!每个月 RM40 月费绝对负担得起!

比起其他几家,U-Mobile 主打的是上网流量。如果签购i130 配套的话,你可以用最低 RM1908 买到 16GB 的 iPhone 6s,重点是有 10GB  高速上网,无线通话,65 封免费 SMS 至任何网络。算起来非常划算!!

U-Mobile 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在于,他们推出一个号称 “Contract Freedom” 的配套,虽然合约签订是 24 个月,不过一旦你反悔想分手了,你随时可以结束恋情,没有任何罚金 (penalty fee)。

umobile005

另外,U-Mobile 也提供分期付款服务(Flexi U MicroCredit)。基本上你只要付头期(RM1000 – RM 3000 随你意),其余的款项可以分成12、24、30 或是最长 36 个月供期!最低月供仅需 RM48。分期付款服务只有U-Mobile 推出而已,如果你最近手头有点紧,可是又想拥有一部 iPhone 6s 的话,选择 U-Mobile 吧!可以慢慢供还,负担也不会那么重~

请看官网

 Celcom:不太吸引人

celcom001celcom002

 Celcom 的配套就比较直接易明,一共三种配套(RM85、RM135、RM235)而且都是绑约24个月(2年)。严格来说其实是两个配套而已,每个月RM 85的First Basic 85与每个月RM135的First Basic 85 with Max up ALL,以及提供两张Sim的First Elite。

First Basic 85与First Basic 85 with Max up ALL之间的差异是数据流量从2GB+2GB WiFi增加至3GB+3GB WiFi,通话与SMS也从100分钟+100封增加至350分钟+350封。一个最低可以RM 2158购得iPhone 6s 16GB,另一个最低可以RM 1798购得iPhone 6s 16GB。

至于First Elite比较适合想要出两张Sim卡或开分线的用户,因为只需每个月RM 235,两张Sim卡均可享有3GB+3GB WiFi上网,以及200分钟通话+200封SMS。如果签购这个配套,最低可用RM 1088就可买到iPhone 6s 16GB,RM 1518就可买到iPhone 6s Plus 16GB。

 

 详情请点击这里

 

总结:

如果你是个 Data 用很凶,但是没常常打电话、SMS的话,Digi 大概是你的最佳选择。

如果你是个需要常常通话,注重传统打电话多过上网的话(比如生意人,销售人员),那 Maxis 可以满足你。

如果你是个Data 用很凶,又常常打电话、SMS的话,U-Mobile 就是你的要的找的电讯公司了。

如果你想用两张Sim或开分线给家人,Celcom会是好选择。

如果你问小编个人意见的话,我会说 U-Mobile,毕竟相较之下的确比较划算也比较符合小编的日常使用需求。

无论如何,最后还是要视个人需求而定。负担得起才是最重要。还是那句,细心选择,谨慎决定。祝大家开心拥有新iPhone!小编在此功成身退~

 

转自:zing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