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条大道涨涨涨!】杀到来了! 7条大道10月15日起涨价, 当中包括Karak…网民: 简直和大盗没分别!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2日讯)隨著国內各种物价因马幣贬值而酝酿涨价后,现在又轮到大道涨价。

 国內5条大道即吉隆坡布城大道(MEX)、吉隆坡—加叻大道(KL-KARAK)、大使路淡江大道(DUKE)和加影外环大道(SILK)今日率先宣布在10月15日调涨过路费,涨幅介於25%到100%不等。

▲吉隆坡精明隧道(SMART)过路费也將於15日上涨1令吉。也就是从现有的2令吉,调高至3令吉。

▲加影外环大道(SILK)过路费上涨介于40仙和2令吉40仙之间。

silk

▲吉隆坡—加叻大道(KL-KARAK)过路费上涨介于30仙和3令吉之间。

karak

▲吉隆坡布城大道(MEX)的过路费上涨20仙至3令吉之间。

mex

 

▲大道大使淡江大道(DUKE)过路费上涨介于30仙至1令吉之间。

duke

▲吉隆坡-瓜雪连贯大道有限公司(LATAR)

latar

▲加影芙蓉大道(LEKAS)新收费率

lekas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