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Iphone 6S / 6S Plus价钱曝光啦!】最低价格才RM11xx起~~ !!忍不住想买的可以上网订购了~ 


Hooray!!Iphone 6S / 6S Plus的价格终于在Maxis & Digi 出炉啦!

(吉隆坡9日讯)苹果迷引颈期盼的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终于开放预购了!只需1152令吉起,便可把心爱的崭新手机带回家咯!
我国三大电讯业巨擘的官网资料显示,明讯和数码网络从即日起接受预购,而天地通也从今天起接受预先登记。

根据数码网络官网,iPhone 6s售价从1152令吉起,iPhone 6s Plus售价则从1577令吉起。

而明讯所销售的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售价分别从1260令吉及1685令吉起。

苹果迷可从即日开始,浏览明讯网上商店(点击这里)预订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而明讯门市则将从本月16日开始销售苹果最新款手机。

苹果公司于9月25日正式在12个首发国家与地区开卖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而大马并不在首批开售国家之列,没想到相隔不到一个月,大马苹果迷就可以买到新款苹果手机,相信让苹果迷兴奋不已。



max04

max05

让我们来比较价钱:

Maxis的

max08

Digi的

max07

Apple官方的~(还不能订购)
max09

资料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