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c Toretto发火了?!】《玩命关头》Vin Diesel 肥肚发福照疯传, 他在面书Po了2个字, 网友马上闭嘴!


好莱坞「肌肉棒子」冯狄索(Vin Diesel)以《玩命关头》中「硬汉」形象走红,48岁的他上周二在迈阿密被拍到在阳台吞云吐雾,以往结实的洗衣板腹肌融成一团肥肚,上身肌肉松垮垮,连双下巴都出来见人,整个人发福走样。

凸肚糗照在全球疯传後,冯狄索今在脸书转贴一则标题为:「为什麽杂志要将冯狄索走样的体态视为耻事?」的评论,文中提及每个人都有享受生活的权利,为何大家要对他的身材如此苛刻,难道艺人不能偶尔放纵一下吗?评论作者认为媒体的标题不仅很伤人,也会带动民众对於胖瘦产生歧视。

冯迪索并发文「All love(所有的爱)」,以诙谐幽默的口吻化解此次肥照外泄事件。多数网友见闻後,留言力挺表示会继续支持「不管你变怎样我们都爱你」,也有人留言道歉「很深的罪恶感」;「唐老大,对不起我错了」,至今发文已吸引超过22万网友按赞。(洪彩婷/综合报导)

20151007002635

冯狄索日前被拍到肥肚发福照(左图),与昔日壮硕的硬汉形象(右图)判若两人。合成照片,资料照片,翻摄冯狄索脸书

420_22dedc75465256ee7d08c6ab1cdb8d41

冯狄索主动在脸书回应发福照。翻摄冯狄索脸书

转自 苹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