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这张照片吗?】原来我们都被它骗了那么多年…连小女孩都被找出来了, 是长这样子的…!


一张医美诊所广告,让女模叶宛承陷入3年的恶梦,也让照片中的小女孩心里留下疙瘩!《苹果》採访到照片中小女孩谢依珊的母亲,她说当年女儿看了照片后相当生气,直接说「怎么这么丑!」

依珊妈妈回忆,3年前女儿前往一间非常美丽的婚纱店拍摄该广告,女儿还很开心穿得美美,工作人员也夸她可爱,满脸笑容的她没想到拍出来竟被修成这样,且还是全部小孩中修最多的。广告出来后,大家看了都吓一跳,爱漂亮的女儿气得说:「怎么可以这么丑!」依珊妈妈说,女儿是被修图最多的一个,「眼睛修小,鼻子变朝天鼻,嘴唇也有,被改最多。」幸好目前心理上已较能接受,去年还曾跟该广告海报合影,但还是忍不住向妈妈抱怨「好丑!」

绰号「哈妮」的依珊,其实是位多才多艺的小才女,曾拍多支广告,也曾参与戏剧演出,目前就读小学二年级。

girl01

girl02

girl03

girl04

 

来源:苹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