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4》内定周杰伦队是冠军?】今晚鸟巢总决赛歌单曝光! 冠军竟然是他?! 网民: 不用看了啦!


第四季的《中国好声音》终於来到尾声,10月7日晚峰之夜将於北京「鸟巢」上演,在总决赛的舞台上,4位导师都会与自己的学员合唱一首歌。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总决赛演唱歌单

champion 1

图来源: 腾讯娱乐

 近日有微博大V爆料,《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早已内定周杰伦组将会夺冠,而周杰伦又格外偏爱李安,所以断定《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总冠军归属有很大希望将会落在李安的身上。至于周杰伦组另外一名学员陈梓童,因风格、经历和第三季总冠军张碧晨颇为相似,暂不在考虑之列。

哈林组的谭轩辕基本无望!

sing5

 

在半决赛中夺得最高分的张磊,也无缘冠军!

sing3

鉴于贝贝归属于汪峰组,受限于汪峰目前和媒体之间的关系,夺冠的几率略小!

sing4

 

周杰伦组另外一名学员陈梓童,因风格、经历和第三季总冠军张碧晨颇为相似,暂不在考虑之列。

sing1

冠军被爆内定李安!

si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