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剪了刘海,你就是女神……】刘海要剪对,不然像傻瓜!以后别在被发型师骗了…


记得小时候,天生肉包子脸的朵朵每次剪了刘海都会被笑像“冬菇头”,每次我都躲在房间大哭几天几夜。

其实刘海对脸型来说很重要,每个人的脸型都稍稍不同,剪对了刘海才是标准美人配美发。

朵朵建议你,选发型不能忽视刘海的威力,适当调整一下刘海的弧度、长度和厚度,整个发型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那么,都有什么样的刘海可以选呢?

 

 

1.齐刘海

适应人群:长脸、大脸女性

齐刘海是一个减龄的好帮手,尤其对长脸女性和大脸女性来说,它就是一个秘密武器。齐刘海适合中长发发型,在齐刘海的修饰下,大脸也能变成小脸,不过脸圆的朋友就别试了。

hair bangs (4) hair bangs (2)

2.斜刘海

适应人群:圆脸

斜刘海一向是清新文艺范的主流,加上内扣式制造自然弧度,再时尚不过了。这款刘海适合所有长度的发型,而且发量少的美眉也可以尽情享受,甜蜜度大增。

hair bangs (1) hair bangs (9)

3.卷刘海

适应美眉:头发稀少女性

卷刘海对头发稀少的美眉是再适合不过的刘海了,卷刘海不仅有着自然风,还能把整个发型带来蓬松感显得头发有一定的厚度。而且,又可以让额头看起来饱满很多,会突显俏皮可爱的个性。

hair bangs (7) hair bangs (6)

4.空气刘海

适应美眉:可爱女性

空气刘海的最大特点就是微微的露出一部分额头,稍微有些卷度的刘海巧妙地遮住一部分额头显得俏丽、灵活,避免了齐刘海的沉重感。正好到眼睛上方的长度不仅使你的眼睛成为脸部的焦点,还有修颜效果,显得脸小可爱,韩国女团都很爱这一款。

hair bangs (5) hair bangs (8)

5.长刘海

适应美眉:高颧骨/圆脸女性

长刘海一向是魅力女性最经典的发型,将女性的简约甜美融为一炉。此款刘海有弧度感,柔和脸部线条,并微微烫内卷,蓬松而俏皮。长刘海不仅能遮盖高颧骨,还能轻松衬出小脸效果,整体视觉效果超好哦~

hair bangs (3) hair bangs (10)

 

来源:tanta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