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老外翻唱《稻香》,才华横溢和原唱有得Fight! 网友大赞: 比周董咬字更清楚!


音乐无疆界,更何况是亚洲天王周杰伦的音乐更是风靡全世界。非洲刚果苏阳(Pianoman)就翻唱多首周杰伦歌曲,最近一首《稻香》更获得网友赞赏,更说:音乐没有绝对的好坏,但不容质疑的是,他的咬字比原唱标准!

本名Elie的苏阳经常在社群网站上分享翻唱中文流行乐,微博资料则写毕业于中国的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他之前翻唱过林俊杰的《她说》、TFBOYS的《剩下的盛夏》、张震岳的《爱我别走》,但是他最爱周杰伦作品,曾经翻唱《一路向北》、《龙卷风》、《算什么男人》等。

这回苏阳翻唱周董的《稻香》不仅自弹自唱展现惊人音乐才艺,还在他的歌曲中加上英文rap。MV上传到Youtube后,目前超过60万人观看过,而他在下方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讚赏:“快去中国好声音,周董喜欢选手唱他的歌!”“这种对节奏的种握度太OP了 1:09 开始的rap很流畅,而且……咬字比周清楚XD”“唱的比原唱好了啦!周董要哭哭了。”

事实上,苏阳翻唱周杰伦的《算什么男人》,歌艺备受本尊青睐,周杰伦还转发他翻唱的影片并大力推赞。这回再以周董歌曲引起关注,不知道会引起周董关注,进一步合作呢?来听歌吧!

转自:ca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