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韩女团解放大比拼?穿黄色紧身裤热舞,“妹妹”都快被挤出来了!网友大喊:好害羞哦! ><


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為了快速吸引粉絲,展露性感的曲線通常是快速又有效的一招。常可看見女團成員穿著隨時都有可能會走光的衣服,跳著「撩陰舞」、「摸胸舞」等帶有性暗示的舞蹈。繼之前新人女團「BAMBINO」疑似因為熱舞時被發現沒穿內褲、下體「形狀」畢露,引來許多網友反彈太色情。近日又有一個女團「SixBomb」同樣因為服裝過度貼身,隱約可見下體的形狀,影片經上傳至網路上後引起網友熱議。

「SixBomb」(식스밤)是韓國Swell Entertainment於2012年推出的女子演唱團體,由惠珍、娜菲、智宇、儀淑、英智、秀彬6名成員組成,一直以來都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不過最近網友上傳的影片,「SixBomb」成功掀起討論,理由就在於她們穿著極為貼身的黃色緊身褲,獻唱一首《Step To Me》。

在陽光的照射下,黃色緊身褲顯得相當透明,不時露出裡面三角內褲的痕跡。而團員們在熱舞時,更是好幾次看見褲子將下體勒緊後,產生的痕跡,讓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覺得害羞又臉紅。

转自: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