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牙齿没痛就不用看医生?】我的妈呀好可怕! 太久没去看牙医, 牙齿除了发黄, 还竟然变这样…(内有视频)


这个男生10年都没有去看牙医。医生震碎他口中结石时,那画面会让你从此爱护口腔卫生!

以下这个画面跟声音,真的会好好提醒你,即便你再怎麽讨厌看牙医或是懒得刷牙,定期检查牙齿丶保持口腔卫生还是很重要的…要不然问题放久了,可真的会让人疯掉啊!

日本有一名男子平时很不爱刷牙丶有抽烟习惯丶口腔卫生习惯又差,更有10年没有去看过牙医。於是呢…牙齿发黄丶甚至还有超大块的结石,最後他终於忍不住去看牙医,医生用超音波仪器把他的结石都去除掉…

那声音丶那画面,简直是直冲脑门的恐怖啊… (画面有点强烈,请读者斟酌观赏!)

我的天啊…我觉得这比任何的恐怖片都还要恐怖啊!那声音和画面根本唤起了我内心最深层的恐惧。

平时我们就该定时去检查牙齿,平时也要做好口腔卫生保健,不要把小问题放成大问题。快把这麽惊悚的画面拿去吓吓那些不爱护牙齿健康的家人朋友吧!

转自 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