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也需要保养!】男性请看!想要做个“内外都兼具”的型男,就要注意这5点!美眉都会…


講求自信魅力的男性們,夏季做好臉部保養是基本功,但各位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夠了,要做個「內外兼具」實力型男,從裡到外講究的身體保養細節,才是真正對自己負責,對他人尊重的好男兒。私密處保養早已經不是女性專屬的健康話題,在每日的生活與盥洗過程中,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又或是再多留意幾處小細節,不但可以遠離疾病,更可以讓伴侶立刻幫你加10分!

1.適度清潔的重要性

正確替小弟弟清洗,是每天洗澡時都可以做到的輕鬆事,尤其是包皮過長的男性們,要經常將包皮翻開以清水及香皂清洗,達到清除尿垢的目的,否則病菌發炎容易找上門來,不過也千萬要注意不可以過度清潔,否則破壞身體原本的防禦系統,使得細菌更容易侵入身體。

2.經常性地自我感覺

身體許多大的病症都是由小地方開始,當然那話兒也不例外,但男性通常更容易忽略私密處的疾病反映!「自摸」相當是重要的第一步,請時常自我檢查私密處外觀,否則當睪丸癌或陰莖癌找上門來,只能自己「ㄉㄢˋㄉㄢˋ」的哀傷。如果感覺有不當的分泌物與潰傷發生,不要害羞,請立即就醫治療。

3.穿著舒服透氣的褲子

緊身子彈三角褲或是強調重點部位的褲子,的確可以讓你更性感,不過請自行調整穿著的頻率。研究顯示,男性的生殖系統在低溫到常溫的狀況下最能夠保持健康,局部溫度過高,不但容易造成發炎,更可能使精子的活動大幅減低,使得傳承香火造成困難喔。

4.避免縱慾過度

享受性愛的帶來的愉悅是理所當然的,不過就像這世界上所有工具的使用道理一樣,再怎麼粗的鐵杵都會磨成繡花針,過度使用就會造成問題。諸如攝護腺炎、攝護腺肥大、早洩,甚至是陽痿等毛病。

5.攝取高品質的食物

透過內外保養的雙管齊下,才會有最好的效果。將菸酒減量是老生常談,就不再加以贅述其帶來的傷害。將攝取番茄、黃豆、胡蘿蔔等蔬果的機率提高,漸漸地降低高油高脂的飲食習慣,就可以遠離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3高危險,成為真正的優質3高,高富帥。

转自:men’s u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