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质排行榜】Toyota/Honda/BMW/Benz等等,来看看你心目中的汽车排在第几?没想到Audi都没上榜?太不可思议了…


美国的消费者严厉对品质的要求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就连自己的问题都可以迁怒车厂,因此要获得美国消费者的欢心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280914

在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 2015年的调查中,顾客满意榜前十名中日系车就占了6个名次,其中Lexus更占据第一名,由此可见寿司在于美国受欢迎的程度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高。

2280915

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是针对除了超跑外所有车款的用户对于该车款三年内的满意度,涵盖了维修,品质,二手价值,安全配备,内装质感,引擎输出等等。

这一份报告相当具公信力,因为都是调查机构直接对用户调查而来的结果,厂商基本没有办法查收介入这个市场调查。在这次报告中的27间美国主流车厂里有9间日系车厂,前十名中更有6间日系车厂,证明了日系车的高品质征服了刁钻的美国顾客。

car1

在27个不同品牌当中,有高达15个品牌的品质数字下跌,只有2个比去年的提高 。美国以外制造的汽车满意度占据此榜的77%。

在前十名中,得分最高的汽车制造商仍然是日本豪华品牌

第一名 Lexus 得分 84

car2

第二名同样也是来自日本的 Acura 比去年上升7.8% 得83分

car3

第三名则是Ford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Lincoln 保持总体客户满意度 83 分接下来排名

car4

第四的 是Mercedes-Benz 奔驰,比去年减退3.5%至 83分

car5

第五 Subaru 滑落3.5%,得82分

car6

第六 Toyota 滑落 1.2% 82 分

car7

第七 BMW 宝马比去年上升2.5%,得82分

car8

第八 Hyundai 81 分

car9

第九 Mazda 保持去年位子 80 分

car10

第十 VW 滑落 4.8% 80 分

car11

第十一 Honda 滑落 3.6% 80 分

car12 car13

第十二 Buick 滑落 3.6% 80 分

car14

第十三 Cadillac 80 分

car15

其它品牌的得分是在整个行业平均得分之下,这些品牌包括 Kia, Nissan, Mitsubishi, Audi, Ford, Volvo, GMC, Infiniti, Chevrolet, Mini, Jeep, Dodge, Fiat, Chrysler 等。

资料来自:dali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