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中国好声音4遭删减片段流出!播出版 VS 真实版!汪峰替学员打抱不平,大喊:“媒体不公平!”


第四季《中國好聲音》導師對戰第二場,被業內人士認為「收視率必將再創新高」的一期,在9月25日如約而至。因為曾有「汪峰被團滅」這樣的新聞,這一場爭奪備受矚目,最後結果是庾澄慶 戰隊3人——趙大格、張姝、譚軒轅和汪峰戰隊2人——黃勇、貝貝晉級。而早前曝光的汪峰在現場「質疑媒體公正性」的那段發言,也通過節目部分還原。

chinavoice001

好聲音汪峰斥媒體內幕曝光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刪減視頻花絮流出

汪峰聲援學員剪進節目 自稱與庾澄慶戰隊無關

早在這場導師對戰錄製時,就有各種「汪峰撕媒體」的傳言,更有這樣的聲浪:「有本事就不要剪掉汪峰的發言!」而更多旁觀者似乎已經認定:「節目組肯定不會播出。」

然而,在前二輪對戰中,先是黃霄雲以5票之差離開,而後貝貝又因1票惜敗。第3輪,張鑫鑫遭遇譚軒轅,並被淘汰。汪峰組三度落敗後,他聲援學員的這段話,還是被部分播出了。

chinavoice002

好聲音汪峰斥媒體內幕曝光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刪減視頻花絮流出

在汪峰表示「有話要說」之後,華少 出面制止:「我不建議您現在發言。」但汪峰還是做了一個手勢,表示自己堅持要說。於是,汪峰首先表態:「我和哈林老師這邊都沒有任何問題。接下來我說的話,跟哈林老師跟他的學員都無關係。」

隨後,汪峰又向包括張鑫鑫、黃霄雲、貝貝在內的學員道歉,認為是「你們沒有輸在音樂里,你們沒有輸在哈林老師的眼裡,你們也沒有輸在對方學員的精彩演唱里。」但「世俗和偏見」的部分卻遭到了剪輯。

汪峰感謝了「好聲音的所有樂隊、導演」,感謝了「我們的音樂製作人,樂評人,DJ」,唯獨沒在感謝名單里的,是同樣在評審團中的媒體。

黃霄雲落敗最惋惜 輿論轉向汪峰

昨晚導師對戰的第一輪,汪峰和庾澄慶都派上了自己比較得意的幹將——黃霄雲和趙大格。這對被華少成為「《中國好聲音》史上最年輕對決」的少女,用各自全然不同的風格演繹了兩首英文歌。最後,趙大格以微弱優勢獲勝。

chinavoice003

好聲音汪峰斥媒體內幕曝光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刪減視頻花絮流出

節目播出中,更多聽到了對黃霄雲的好評:「我閉上眼睛聽到了一個聲音,霄雲」、「霄雲更適合鳥巢的舞台」……既然如此,為什麼黃霄雲沒能晉級?——不少人有這樣的疑問。事實上,在錄製時,哪怕投給了趙大格的評審,也無一例外地表達了對黃霄雲的喜愛,她是昨晚最令人惋惜的離開,因為不少評審這樣說:「汪峰老師應該會救你。」

因為黃霄雲的「意外失利」,讓一部分原本對「汪峰撕媒體」持觀望態度的網友,也紛紛站到了汪峰這邊,「黃霄雲怎麼會輸」、「汪峰原來真的受委屈了」、「這場對峰暴班不公平」……

第二輪,貝貝在與張姝的對決中惜敗,汪峰說著「不用再遮遮掩掩」,把唯一一張保人票留給了她。貝貝一直是汪峰戰隊極具代表性的一員。因為崇拜汪峰,貝貝一路走來,唱得最多的就是導師的歌。昨晚一上場的那首《大橋下》也不例外,就連汪峰都透露,選歌時自己其實勸她不要唱自己的歌,然而,貝貝非常堅持。

chinavoice004

好聲音汪峰斥媒體內幕曝光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刪減視頻花絮流出

最後一輪,貝貝再戰舞台,她終於沒有再唱導師的經典,而是選擇了一首許巍 的《藍蓮花》,並憑藉此曲成功晉級「鳥巢衝刺夜」。

張姝要做唯一 馬吟吟 「救我」被贊情商高

與汪峰不斷安慰自己的學員「別哭」不同,庾澄慶組的氛圍則顯得相對輕鬆。第二個出場的張姝,被庾澄慶點評為「像她這樣忠厚老實的讀書人」,一曲放克版《你的甜蜜》演繹完畢後,爆出了一組金句:「我可能拿不了第一,第一就很多,第一會被超越,我選擇哈林老師,因為我想成為唯一。」

同樣「很會說話」的還有馬吟吟。在與黃勇的對戰中,馬吟吟的《三天三夜》力有不逮。按照慣例,華少讓她發表臨別感言,馬吟吟也不羅嗦,直接對着導師庾澄慶說道:「救我。」

弄得庾澄慶哭笑不得:「好好好,救救救。她說救我,我能不救嗎?不救我禽獸不如啊。」這一舉動還打動了網友的心,因為這已經是四輪對戰中的最後一輪,而庾澄慶的「保人票」尚未使用,「總是要救的,馬吟吟直接求救,反而乾得漂亮」、「‘救我’……人美,情商也高啊」。

中國好聲音4 刪減片段!汪峰譴責媒體不公!播出版 Vs 真實版

https://youtu.be/90qvvLS4ic4

转自:GIG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