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 Tahan】印尼让邻国人民饱受霾害之苦,印尼副总统居然这样说…! 网民大骂: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烟霾问题扰攘区域各国,在新加坡外交部长尚穆根狠批印度尼西亚高官在烟霾课题上,言论毫无顾忌且无责任感之后,频频语出惊人的印尼副总统尤索卡拉又放话,印尼不需要在烟霾问题上,向邻国道歉。

新加坡外长尚穆根较早前是在个人Facebook上,批评印尼高官当局在这次烟霾事件上语出惊人,完全不尊重当地和我国人民。

“到底在怎样的情况下,政府高官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完全不顾他们的国人,还有我们的国人,且还完全不感到尴尬和责任感?”尚穆根这么表示。

而在尚穆根发表博文后不到24小时,印尼副总统尤索卡拉也发表了谈话,重申印尼无需就苏门答腊和加里曼丹林火问题,向邻国道歉。

根据印尼新闻网站kompas.com报道,尤索卡拉表示,印尼要做的是,就只是确保引发烟霾问题的林火不会再度发生。

“在没有林火的时候,他们从我们的绿色环境和森林,享受了多久的新鲜空气,可能有几个月吧。他们有心存感激吗?”

“但是当林火问题发生后,烟霾影响他们的地区,顶多就一个月。因此,为什么需要道歉?” 尤索卡拉在美国纽约的一个对话会上,这么表示。

来源:channel8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