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完整视频】《好声音》五强诞生, 周杰伦队大胜! 大马李幸倪Out….(收藏起来慢慢看吧)


五强学员与导师合影

china 3

凤凰娱乐讯 《好声音》昨晚上演,最疯狂的 “鸟巢冲刺”,10位学员展开“车轮大战”,争夺鸟巢巅峰之夜的5强名额,最终由张磊、陈梓童、贝贝、谭轩辕、李安成功登顶,导师也避免了被“剃光头”。

因为采用全新的车轮混战方式,10位学员谁强谁晋级,依次淘汰,令四位导师都有被“剃光头”的可能,整场比赛因而惊心动魄。前六位学员唱完后,陈梓童得分最高,轻松晋级,但此刻要有一人出局,李幸倪恰恰排在第六个,那英直言李幸倪唱《秋意浓》不如自己的爱徒刘明湘,最终李幸倪率先出局,地表最强战队喜忧参半。接下来黄勇的演唱获那英力赞,“比彩排时唱得好多了,”但也“然并卵”惨遭淘汰,好在汪峰组的贝贝成功晋级。

china2

china1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