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周迅主演的甄嬛2《如懿传》确定开播!!一个礼拜播8集猛追《延禧攻略》~


还未开播就以造成轰动的《如懿传》在经历一段时间的灾难后,终于拿到哦”Green Light”,被允许出街了!

图:ettoday

宫斗剧《如懿传》确定在本月20日在大陆网路平台率先播出,且每周一至周四更新2集。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由霍建华及周迅主演的《如懿传》是《后宫甄嬛传》的续集,皆出自作家流潋紫小说改编,以乾隆后宫为故事舞台,描述第二任皇后「乌拉那拉如懿」的一生。女主角更是以天价片酬5350万(约台币2.42亿元)找来大满贯影后周迅回归小荧幕搭档男神霍建华。

图:ettoday

《如懿传》被视为2018年度大剧,因以宫斗为主题而被大陆影视限令调整,宫斗题材无法登上电视频道,数个月来多次传出延播,让观众苦苦等待。日前传出14日播出又延期,甚至传出影片外泄越南,现在确定先在网路播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