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警方证实RapidKL司机吸毒,在受毒品的影响下不要命の在塞车路段硬撞多辆轿车~


昨晚(16日)8:54pm时一名马来网民在自己的脸书上传了两个视频,画面中显示一辆Rapid KL巴士在吉隆坡安邦路前往第二中环大道方向玩命飞车,撞毁多辆视频。

Po主也在配文中提到该巴士撞到一辆车,车子失控撞上他的burger档。当时在档口的po主妈妈和2个月大的婴孩被弹飞(terpelanting)。Po主鞋和衣服都来不及穿就骑着Motor从Keramat AU2追巴士至MRR2。巴士也在飞车过程中撞毁了接近20辆车。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针对以上事件吉隆坡总警长拿督斯里马芝兰(Datuk Seri Mazlan Lazim)在JPJ资讯面子书上证实RapidKL司机在受毒品(冰毒 Syabu,也被称为甲基苯丙胺 )的影响下发生车祸,严重毁坏7辆汽车。

 

图皆取自:F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