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的!李连杰私人助理哥哥正脸曝光!网民:走在一起就是2个李连杰啊~


功夫皇帝李连杰曾演过不少经典电影,但近年来逐渐淡出演艺圈,很少接拍电影。近日,有网友分享艺人李连杰外出的照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身边的同行者中,有位不论是长相还是身材,看起来都跟李连杰一模一样的男人。后来,有网友解答,这位男人其实是李连杰的亲哥哥李连胜!

图:中国时尚网

图:倍可亲

但此照片其实是2014年的旧照,是李连杰那年在大陆江苏录製《出彩中国人》被拍下的,当时他被直击从饭店走出,哥哥李连胜殿后,为他打点一切。据悉,李连胜这些年来,都在弟弟身边担任贴身助理一角。另外,李连杰每个月支付给哥哥的薪水高达20万人民币,足以让哥哥维持生活。

图:buzzhand.com

李连杰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母亲是薪水微薄的售货员,而父亲在他两岁时候就过世了。所以,李连杰从小由母亲养大,因此让他养成了独立自主的性格。即使在娱乐圈成名了,也不忘负担起养家的责任。李连杰的两名姐姐曾公开感谢弟弟:“虽然长大后各自成了家,但是如果没有弟弟的爱帮忙,我们现在肯定过得更加辛苦。”

图: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