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豪啊!郑嘉颖的Wedding Door Gift竟然送「这个」, 宾客人人有份, 爽到爆!


郑嘉颖和陈凯琳这对相差22年的「父女恋」终于修成正果了,日前于巴厘岛浪漫举行婚礼,只邀了交情较深的亲朋戚友出席,他们表示不想大搞,一切简单而隆重。网传他们俩结婚低调且急促,应该会办得很寒酸,但看过出席艺人们晒的照片,就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图片来源: hk01

新娘从出门到婚宴穿的都是贵名牌,行礼时穿香港设计师Noel Chu的婚紗,而拍摄Pre wedding的婚纱,其中一条就是以色列品牌Liz Martinez的出品。Pre wedding、接新娘、行礼,陈凯琳都选了品牌Rene Caovilla的鞋履。拍摄Pre wedding时,她就穿上Reve Caovilla 标志性的Celebrita Plato Strass系列厚㡳(Platform) 幻彩水晶高跟鞋,高跟鞋镶满SWAROVSKI水晶,而且全球限量仅30对。

图片来源: deluxe

图片来源: on.cc

图片来源: deluxe

她亦挑选了Rene Caovilla的Larissa Lace Ankle Strap Pump橙红宝石的喱士尖头高跟鞋配衬传统裙褂。行礼当日,则换上Rene Caovilla的Selina Sandal银水晶高跟鞋配衬拖尾婚纱。

Selina Sandal銀水晶高跟鞋 HK$9,120▼

图片来源: on.cc

受邀的艺人朋友们纷纷入住Bvglari Bali Resort,从他们的IG Story来看,房间外不仅有私人无边际泳池,还能看到无敌大海景,那个View是美到~~

A post shared by 賴慰玲 (@laiwinki) on

大家一定很好奇明星结婚会送什么Door Gift给宾客吧?他们不仅选择Bvglari Bali Resort举行婚礼,还以BVLGARI Omnia Pink Sapphire女士淡香水作为回礼,似乎对品牌BVLGARI情有独钟啊!

图片截自: 赖慰玲IG Story

不过其实他们这个算小意思了,大家还记得Angelababy和黄晓明那场世纪婚礼吗?

图片来源: sina

那简直就是土豪界的战斗机!虽然主要都是赞助金主免费送的,但宾客们可以说是很大收获,出席个婚礼就“满载而归”啊!

图片来源: sohu

两人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包括喜糖、香水、小吊坠、爱心锅、保养品、美图手机,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定制版美图手机了!

图片来源: huanqiu

这款定制版美图手机是美图专门为“ah婚礼”打造的,玫瑰金机身尽显高大上,网上转卖价一度高达9999元,网友纷纷称Angelababy是“最幸福代言人”。

图片来源: huanqiu

除了他们之外,其他明星艺人又送什么呢?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选择Chloé在2014年推出的LoveStory香水为伴手礼,搭配以粉色饰盒,尽显文艺清新范,同高圆圆一直以来的女神形象也颇为契合。

图片来源: ifeng

彭于晏爆料称赵又廷是妻管严,而Love Story香水主要传达了Chloé女性追求自由自在的态度,想必本次伴手礼也是高圆圆全权做主定的啦。

图片来源: sohu

刘嘉玲&梁朝伟

爱情长跑近二十年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完婚,婚礼顺利又圆满,刘嘉玲从此刻起正式成为“梁太太”。

图片来源: sina

他们两个人送出的伴手礼是一对喜筷,还是比较传统的,寓意非常好呢,是希望“成双成对”、“快快生子”的意思。不过虽是一双筷子,但是来头可不小吼,这可是经过大宝法王加持的。

图片来源: sohu

梁静茹&赵元同

有钱的就砸钱,有心的拼心思。说起最用心的新娘,梁静茹绝对榜上有名。梁静茹在伴手礼上尽显贤惠体贴,不仅亲手准备了所有伴手礼,并且三场婚宴伴手礼各不相同。

图片来源: sina

在台北婚宴上,梁静茹选择了“恋爱御守凤梨酥”作为伴手礼,不论包装和题字都是她亲力亲为;在长滩岛,送出的则是印有新人名字的巧克力;马来西亚的伴手礼是印有浪漫文字的红白婚礼小熊。

图片来源: sohu

图片来源: sohu

Selina&张承中

要说起最实用又接地气的伴手礼,Selina当天婚宴的伴手礼绝对秒杀所有。她选择了巧克力和酱油,希望让大家一起感受她和张承中一路走过的“甜甜咸咸”的生活。

图片来源: ltn

据悉,挑选酱油是任爸的建议,象征Selina出嫁后将展开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人妻生活。

图片来源: sohu

Ella&赖斯翔

不愧是一路走来的好姐妹,连选结婚伴手礼这件事都这么相像。Ella同样选择实用又接地气的酱油礼盒作为伴手礼。

图片来源: mensaojingpin

据Ella自己表示,之所以选择酱油礼盒是因为觉得婚后会更加能体味到生活的五味杂陈,就像酱油,有点咸,有点涩,但却是必不可少的调味料。

图片来源: sohu

范玮琪&黑人

范范与黑人的婚礼可谓是2011年上半年最温馨感动的婚礼了,每一个细节都值得玩味,当然了,他们的伴手礼也是最为独特的。

图片来源: wfvolvo

特别定制的一对黑白马克杯符合范范与黑人“黑白配”的婚礼主题,同时波点的造型也有“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寓意。

图片来源: sohu

怎么办,看完都想参加明星的婚礼了!可惜没有明星朋友啊(泪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