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终成眷属!「父女恋」郑嘉颖陈凯琳812巴厘岛大婚!超大手笔送siham那么大粒巨砖给嫩妻!


娱乐圈中喜事一桩!12日,香港艺人郑嘉颖与小22岁女友陈凯琳在巴厘岛拉麦天窗正成为夫妻啦!不少亲朋好友到场送上祝福如:郑嘉颖《铁马寻桥》兄弟姐妹,唐诗詠、马国明、林子善等;陈凯琳还有则是陈家宝、赖蔚玲等!

据《东网》报道,郑嘉颖在接新娘环节期间有求必应,其中老婆陈凯琳要求他唱歌,郑嘉颖选唱了自己的歌曲《一千个愿望》甜到~ 郑嘉颖稍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为了娶到老婆,什么都要做啦!这次算是简单的了!”此外,他还提到看到老婆陈凯琳走入教堂时,已经感动落泪,他一再感谢大家的祝福。

疼老婆疼到窿的郑嘉颖也毫不吝啬的送上4.18克拉的巨砖给老婆陈凯琳,还在婚礼上感动落下男儿泪宣读誓言:“无论以后的路是怎么样,我们一起走下去,我会照顾你一生一世。”

值得一提的是,在传统仪式中,陈凯琳身上穿的挂裙,其实别具意义。原来,那是陈妈妈1984年、也就是34年前出嫁时所穿过的裙子。

*以上所有图取自于: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