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的「幻彩水晶婚鞋」大有来头!整个地球只得30对❤价钱看到你O晒嘴啊!


今年49岁的郑嘉颖和27岁的陈凯琳12日于峇里举行婚礼,这对相差22年的恋情,拍拖3年终修成正果。正式荣升为「郑太」的Grace在拍摄婚照及婚礼上,分别穿了三对意大利高级鞋履品牌René Caovilla的鞋款,展现高贵优雅一面。拍摄婚照时,Grace以一袭性感贴身长裙和另一袭Deep V雪纺长裙,衬上品牌标志性的Celebrita Plato Strass系列厚㡳限量版幻彩水晶高跟鞋,鞋身镶满Swarovski水晶,而且全球限量推出30对,相当珍贵。

图片来源: deluxe

图片来源: on.cc

Celebrita Plato Strass系列厚㡳限量版幻彩水晶高跟鞋 HK$13,340▼

图片来源: on.cc

在大婚当日,Grace穿上传统红色裙褂,并特意挑选了Larissa Lace Ankle Strap Pump橙红宝石的喱士尖头高跟鞋配衬,保留中国传统风格。

图片来源: deluxe

Larissa Lace Ankle Strap Pump喱士高跟鞋 HK$9,330▼

图片来源: on.cc

而在教堂行礼时,她换上Selina Sandal银水晶高跟鞋配衬拖尾婚纱,鞋款线条俐落,并缀有闪烁水晶,突显优雅脱俗感。

Selina Sandal銀水晶高跟鞋 HK$9,120▼

图片来源: on.cc

郑嘉颖、陈凯琳的婚礼在峇里上的Bulgari Resort举行,似乎他们对品牌BVLGARI情有独钟,以BVLGARI Omnia Pink Sapphire女士淡香水作为回礼,相当豪气啊!

图片截自: 赖慰玲IG Stor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