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版赵又廷!胡瓜22岁小鲜肉帅儿大曝光!身高184cm大长腿超吸精!


台湾主持界大哥胡瓜有一儿一女,分别是小祯与胡释安。常常都能在电视荧幕上看见父女俩的踪影,但儿子胡释安却很少提起,也少有出现在荧幕上。

图:Yahoo奇摩新聞

近日,一家三口一起到麻辣锅餐厅度过愉快的台湾父亲节,饭后一家人变成大家抢着拍照的模特儿,四面八方都是手机或相机,就是要来比谁拍得最好,但冻龄的胡瓜加上气质清新的小祯,还有身高184公分、拥有暖男外貌的胡释安,不管哪个角度拍起来都是好看。网友们看了照片以后也纷纷称赞:「弟弟好帅」、「高颜值一家,爸爸根本是妖魔鬼怪完全不老」。

图:Ettoday

其实胡释安从国中就赴美国求学,自胡瓜与秀秀离婚后,长期以来都跟妈妈同住,不过与爸爸胡瓜仍保持联系。胡瓜还曾在节目上赞许儿子个性乖巧、害羞,读书认真。不过喜欢胡释安的粉丝可要伤心了,因为胡瓜曾见过安安的韩籍女友,对方还撞脸少女时代成员,想必身材容貌条件极优。

图: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图:新浪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