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的别看,吃货必收藏!在家用『平底锅』就能做出香浓绵密的芝.士.蛋.糕.❤


是不是每次想要吃Cheese cake,不是外面买太贵,就是家里没有烤箱做不出呢?难道你就甘心这样一直想着,不想要可以亲手做个蛋糕犒赏一下自己吗?告诉你,现在小编就为你找到了不用烤箱也能做cheese cake食谱啦!Cheese爱好者还不赶快收藏起来?!

首先,我们来看看需要准备些什么材料吧~

派皮:低筋面粉1杯,砂糖3大匙,奶油60g(常温),蛋黄1个

内陷:Cheese 100g,鲜奶油100g,鸡蛋1个,蛋白1个,砂糖3大匙,面粉2大匙,柠檬汁1大匙

准备好了材料的话,那我们就开始动手做吧!

做法:

1 准备派皮:把奶油在室温下放到软,筛过面粉之后把饼皮材料全部放进平底锅里。

2 用手把全部材料轻轻地揉捏,把所有材料混合均匀,直到它变成一块面团。

3 之后再把面团平铺在平底锅里,做成派皮的形状。大家要注意让每个部分都铺均匀哦~

4 然后,用叉子在派皮上戳洞,以便空气能够流通。

5 闲杂就到内陷的部分了。内陷做法:把Cheese和鲜奶油倒进碗,放进微波炉加热30秒后再搅拌均匀。

6 把剩下的材料全部加进去,搅拌均匀。

7 把内陷倒入刚才铺好的派皮里。

8 盖上锅盖,开小火焖35-45分钟。

9 关火,等冷却之后,你梦寐以求的Cheese cake就完成啦~!

如果想要颜色在好看一点,或者味道更丰富的话,最后可以再放一些酸酸甜甜的酱汁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