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实机影片) 3款新苹果机大公开🍎不叫iPhone 9, 改命名为iPhone XS!平民价的iPhone 2018也曝光了~


每年苹果新机发布会逼近的时候,都有各种“风”吹进来,许多外媒纷纷推测新机的外形与配备。根据 CNET 的报道,新款 iPhone 的发布时间可能为 9 月 12 日(美国时间)左右。恰好 iOS 12 也在这个时候发布,所以该消息的准确度非常高。

外媒MobileFun日前放出了三款新iPhone机模的上手视频,并曝光了苹果全新的命名方式。

3款传闻推出的iPhone 将会沿用iPhone X的 「小刘海」设计,而按钮部亦跟iPhone X的相似。不同的地方是,3款手机的命名由以往推测的「iPhone 9」,改为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以及平民价的 iPhone 2018。

图片来源: nmplus

MobileFun指出,其消息源显示,最大的6.5英寸版本将被命名为iPhone XS Plus,5.8英寸版本则叫iPhone XS,即iPhone X的S升级版,两部都是采用OLED 荧幕。至于6.1英寸版本,将命名为iPhone(2018),采用LCD荧幕。

图片来源: xdf

图片来源: nmplus

从机模来看,iPhone XS Plus、iPhone XS均会使用与iPhone X贴近的不锈钢边框及双镜头设计,并继续采用竖排双摄,平民版iPhone(2018)则延续单摄配置。

图片来源: 快科技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于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三款新品,最终是否如此,届时便有答案,大家拭目以待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