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嚎声不断!大陆剧组拍摄出严重车祸造成17人伤🔥知情人士爆已有5人死!消息却被封锁压下?


根据Ettoday报导,大陆悬疑动作电影《恶循环》惊传严重车祸!剧组1日在拍摄一场飞车戏,突然发生冲撞意外,黑色休旅车失控撞上一旁的工作人员,数人被卷入车底,总共17人受了轻重伤送医,其中2人仍在加护病房治疗,尚未脱离险境,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有5人伤重身亡,但消息被大陆官方压下,相关消息也都被封锁,对此电影投资方杭州铭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已经作出否认。

图片来源: thecover

图片来源: thecover

铭盛影视公司股东之一的夏子华6日在微博否认5人伤重身亡的消息,阐明总受伤人数是17人,已经有5人陆续出院,住院人数为12人。

图片来源: sinchew

他也透露,事故发生后,作为肇事者特技员已被拘留,至于肇事驾驶所属的浙江兆世飞车特技影视公司代表周冠兆却在当天跑路,肇事司机并且该公司律师表示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据知当日试戏时,安排2辆黑色休旅车要上演飞车冲撞桥段,当导演倒数开拍后,原本要负责冲撞的车辆却失控撞上一旁的工作人员,从曝光的现场画面可见,多名工作人员倒卧在地,其他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营救,现场惨叫哀嚎声不断。

图片来源: ettoday

根据目击者称,事故现场有剧组在拍戏,一个车撞另外一台商务车,事故发生时,剧组车辆是从山顶翻下来造成十多人受伤。

事发还原图▼

图片来源: globalnews

当时,发生翻车的道具车辆停在山路旁。山路外沿的山坡,与山路有一米的落差。道具车辆停在原地等候拍摄时,车辆周围还坐着十几位剧组的工作人员。据说死了5人,但媒体不敢公布实情!

图片来源: globalnews

图片来源: globalnews

该剧组为悬疑类动作电影《恶循环》摄制组,由杭州铭盛影视、北京寰宇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环球知播(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与看东方app联合出品。事故发生后,对于出品方和制片方的反应,有一些传闻,据说已经跑路了。

图片来源: globalnews

图片来源: globalnews

针对被曝该片工作人员遭拖欠工资的事件,夏子华表示:“先处理好伤者,伤者为大,再处理其他事务”。

图片来源: globalnews

另外,周星驰御用反派“大军”程东也有演出该片,他表示当天没有他的戏份,因此不清楚详情,只知道是试车出事,有停工一段时间,将在本月12日重新复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