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509历史性改朝换代事迹将拍成电影!三大种族合作开拍《RISE:INI KALILAH》


你还记得2018年5月9日的大马吗?大马全民一人一票投出新政府,而如今全民团结改朝的事迹将会被拍成电影《RISE:INI KALILAH》。

电影将会以第14届全国大选为主题,集合我国3大种族导演及演员,电影将会由6个故事贯穿而成,3位导演分别在大马、新加坡以及英国实地取景,在20天内一起共同完成拍摄。

图取自: seehua

由导演苏忠兴、聂阿米尔慕斯达法(Nik Amir Mustapha)、普吕姆纳斯(M.S.Prem Nath)联手执导纪录这历史性的一刻,电影也将会在马来西亚日前夕,9月13日全国上映。

参与演出的演员包括米拉菲尔沙(Mira Filzah)、雷米依萨(Remy Ishak)、陈泽耀、桑吉塔姬丝娜莎米(Sangeeta Krishnasamy)、谢茵怡、李洺中、林奕婷、朱浩仁、英国主持人马克奥迪(Mark O\’dea)、沙士塔仁(Shashi Tharan)等演出,并由马来歌后拿督茜拉玛吉(Sheila Majid)演唱电影主题曲《Sejahtera Malaysi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