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消肚腩 の「金针菇茶」★ 小腹婆不做运动也能变平腹妹!(内附教学)


肚子凸凸圆圆的穿衣服真的很难看,但是肚腩又很难减!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快去去除掉这块烦人的肥肉啦?!

最近就看到网上一篇报道,日本药科大学医疗药科学长渡边泰雄有解,他的独门秘方「金针菰茶」能有效甩开小腹问题,他曾给一名几乎没在运动的44岁中年妇女天天饮用,4周后,这名妇女的内脏脂肪面积减少20%,腹部也瘦了一整圈。

图:uooyoo

金针菇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能有效替肠道做好大扫除工作,并解除便秘问题,解除小腹危机。渡边泰雄透过实验证实,金针菇茶能有效对付内脏脂肪,由于这些脂肪附在肠道上,令肠胃蠕动变得困难,产生便秘问题,导致腰腹线条走样。

图:ettoday

金针菇含有高量亚油酸,能帮助燃烧内脏脂肪,使其干燥切碎后,用热水泡开能有效吸收,成为减肥帮手,而且它是高钾低钠食品,很适合高血压、肥胖、中老年人使用,能降低胆固醇、防治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

金针菇茶制作法

1.切掉金针菇根部,将其撕开。200公克的金针菇可做约4天份的茶。

2.铺在盘子上,放在太阳底下曝晒3天,晒至金针菇呈现淡淡金黄色即可。

3.把干燥的金针菇切碎,切得越细越好,能用电动搅拌器绞碎,将内含的成分抽取出来。

4.装进保鲜盒中,放入干燥剂冷藏保存,尽量在一周内喝完。

图:hxncpjyw

食用方式

一次取5公克分量(约为1大匙)的金针菇粉放入保温瓶,加入300~500毫升的热水,盖上盖子,静置30分钟,让成分融入水中。喝的时候摇一摇,连同金针菇粉一起喝进去,一天要喝300~500毫升的金针菇茶。

最便宜最天然的减肥茶,让你在短短的4个星期内就能甩掉肚子上的肥肉了啦!大家快点与身边的同事朋友一起喝金针菇茶轻松甩肥肉吧~

图:yooh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